对于很多的朋友来说防火涂料都是比较熟悉的,尤其是从事装修方面的朋友们。防火涂料是经常用到的一种涂料,具有很强的耐火性能。防火涂料可以分为很多的类别比如饰面防火涂料、钢结构防火涂料等等。

其实防火涂料就是用于可燃性基材表面,能降低被涂材料表面的可燃性、阻滞火灾的迅速蔓延,用以提高被涂材料耐火极限的一种特种涂料。施用于可燃性基材表面,用以改变材料表面燃烧特性,阻滞火灾迅速蔓延;或施用于建筑构件上,用以提高构件的耐火极限的特种涂料,称防火涂料。

防火涂料.webp

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几款很知名的品牌:

一、International国际牌

“国际牌”(International)是阿克苏诺贝尔旗下品牌,“国际牌”(International)油漆是世界上销售范围最广的高性能防腐油漆,也是世界上一家可以提供在世界范围内具有统一配方和性能的单一产品的公司。国际牌International工业漆提供了高科技含量的油漆产品系列,在一些列的环境和行业里保护钢结构的建造和维护。国际牌油漆在全球构建了完善的分支机构和销售渠道,使客户能够持续方便地获得高品质产品和服务。

International国际牌

International国际牌

二、SherwinWilliams宣伟

宣伟·威廉斯化工向全世界提供优质的涂料产品,广泛应用于建筑装饰、工业维护、道路桥梁、车辆船舶、航空航天等领域。是北美乃至整个美洲最大的建筑涂料、工业与船舶涂料供应商。宣威·威廉斯自140年前至今一直仅专注于涂料行业,目前在全球已设立了100多个工厂,拥有3万多名员工和遍及美洲的3200多家自营专卖店,并在全球建立了制造工厂,配送中心和实验研究中心。美国宣威·威廉斯化工有限公司一直专注于化工涂料的研发与制造,并长期与众多著名国际化工原料供应商保持高新技术合作与频繁的业务往来。

SherwinWilliams宣伟

SherwinWilliams宣伟

三、金隅涂料

北京金隅涂料有限责任公司是金隅股份(股票代码:02009H)旗下的大型涂料企业,依托国家级实验室——金隅集团技术中心,专业从事建筑装饰涂料、防火涂料、防腐涂料、特种涂料等系列涂料产品的研发生产和施工技术服务。

BBMG金隅涂料

BBMG金隅涂料

四、Sika西卡

西卡是一家全球化公司,拥有124家生产基地和营销机构,遍布80个国家。作为一家全球综合性公司,我们提供专业化学品和应用经验。西卡有很强的研发传统,不断追求更高标准。这也意味着不断研发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为西卡公司,雇员和西卡的在建筑、贸易和工业领域的业务合作伙伴带来新的机遇。

Sika西卡

Sika西卡

五、汇丽涂料

本公司是一家专业涂料生产企业,产品包括:内墙涂料、外墙涂料、木器漆、防水涂料、防火涂料、粘结剂、外墙保温系统及地坪漆、氟碳漆、真石漆、防腐涂料等功能性产品,共八大系列上百个品种。三十多年来,汇丽涂料本着创新、服务、诚信、共赢的经营宗旨,在业内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逐步成为对中国建材行业有着深远影响的企业,并先后获得中国驰名商标、上海著名商标、上海市名牌产品、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免检产品、环境认证产品、企业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国家3C标志强制性认证等上百项殊荣。

汇丽涂料

汇丽涂料

六、SKK

公司产品体系以一般建筑涂料、涂材为首,活动领域广泛涉及到其他特殊涂料,工业用涂料,地板涂材和屋顶防水材,防火、保温涂料,化学合成品和溶剂等。恒常性的追求材料的技术革新和质量,开发高科技有个性的产品,获得了国际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和中国环境标志认证。我们将以优化人类与环境为目标,为中国以及世界建筑文化的进步做出贡献。

SKK

SKK

七、HEMPEL海虹

海虹老人集团专注于产品研发、先进的生产技术以及专业的涂装建议,竭力保证全球客户资产长久的安全性和美观性。海虹老人秉承简单的经营理念:求知欲强、富有创意、律己严格,永远为客户创造附加值。

HEMPEL海虹

HEMPEL海虹

八、奥威斯oasis

河南奥威斯科技集团地处中原经济区及“十字”核心区的重要城市——新乡,北依太行,南邻黄河,紧邻省会郑州,区位优势明显,文化底蕴深厚。集团旗下现辖近30家分(子)公司,员工近6000余名,中高级技术人员162名,行业专家28名,资产总额逾十亿元。目前,集团主导产业为防火建材、机械加工、立体停车装备、科研成果转化、金融投资、智慧平台建设等,初步形成了一个多元化发展、多领域合作、跨行业经营的集团化公司。

奥威斯oasis

奥威斯oasis

九、奔腾漆Puntium

奔腾漆业肩负“振兴民族涂料、造福人类社会”的企业使命,秉承“绿色创新、厚德礼贤、和合致远”的企业理念,立足国内,放眼全球,精心研制开发高质量、高性能、低成本产品——水漆、防腐漆、防火涂料、树脂、稀释剂、固化剂等优质产品。依托优异的产品质量、良好的品牌形象及专业的技术服务,公司不断发展壮大,现已形成10多个大类、500多种产品,销售网络覆盖全国,并辐射东南亚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先后与国内外众多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奔腾漆Puntium

奔腾漆Puntium

八、武立

武立涂料产品引进国际上最先进的技术和原料生产,不含有毒害物质,产品遮盖力高、附着力强、保色性好、漆面平滑、色泽优雅、颜色丰富,并有防霉抗藻、抗菌杀菌、耐紫外线、耐酸碱、耐污染、抗粉化、容易施工、可清洗等优点。涂膜性能优异,且不易剥落,装饰效果持久。经权威实验证明,武立涂料产品质量达到国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

武立WULI

武立WULI

九、天华

几年来,公司与科研机构协作,专注高新产品的开发和研究,其系列产品均获得公安部消防产品合格评定中心的型式认可,产品科技含量较高。公司具有极强的技术开发能力,设有专门的科研中心,配备专业技术人员进行新产品的研试,并不定期地聘请高校的专业人才来公司共同研讨,已申请了多项发明专利和实用型专利。防火材料品质在不断提高,产品目前被广泛应用于电力、石化、冶金、邮电、建筑等行业,具有一定的发展潜力。

天华

天华

十、YONGXIN永新

永新涂料专业从事涂料、辅料、精细化工、金属包装物等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施工,能满足不同用户的多种需求。公司通过了质量、环境管理体系及CCC强制性产品认证,取得防火涂料型式认证、饮用水涂料卫生安全食品卫生许可等。永新油漆获得“全国用户满意产品”、“十佳工业涂料民族品牌”、“经销商最喜爱的中国十大工业涂料品牌”、“中国最受用户欢迎的十强防腐涂料品牌”等荣誉称号,并成为2012年进入中国石油炼化企业防腐涂料定商企业名单的传统国有涂料企业。

YONGXIN永新

YONGXIN永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