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是厨房、卫生间的简称,通常用于家具、装修、房地产相关场合。现代厨卫包含天花吊顶、厨卫家具、整体橱柜、浴室柜、智能家电、浴室取暖器、换气扇、照明系统、集成灶具等厨房卫生间相关用品,对于厨卫想必都不会陌生了吧,是现代家具、装修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

最受欢迎的厨卫十大品牌有哪些

下面为大家介绍几款很知名的品牌:

一、MAXDISPOSER帝普森

润尚拥有一批先进的生产、实验设备和一支高素质研发队伍,及多项垃圾处理器行业领域专利,获得了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荣誉表彰。拥有一整套严格的生产操作规范和质量检验标准,最大限度的保证了产品质量和精细度。

MAXDISPOSER帝普森

二、森歌SENG

森歌电器秉承设计源自生活,科技保障品质的作风,致力于为每一个家庭用户提供人性化、智能化、艺术化、环保化的专业厨房解决方案,倡导一种环保、安全、便利、时尚的全新厨房生活理念,产品深受国内及欧美家庭用户的青睐。

森歌SENG

三、飞利浦PHILIPS

飞利浦电子是世界上最大的电子公司之一。创立百年来一直锐意创新,为世界贡献了录音卡带、CD、可重写DVD、100赫兹彩电等众多发明,在彩色电视、照明、电动剃须刀、医疗诊断影像和病人监护仪、以及单芯片电视产品领域世界领先。

PHILIPS飞利浦

四、OPPLE欧普照明

作为中国照明行业标杆的整体照明解决方案提供者,欧普照明不仅致力于研究光的合理运用,提供贴心产品,还为消费者提供差异化整体照明解决方案等专业的配套服务,全面提升用户体验。针对不同场合,欧普提供的照明方案能满足人在不同时间、不同空间生理需求和心理需求的灯光。

OPPLE欧普照明

OPPLE欧普照明

五、SIEMENS西门子家电

西门子家电产品在德国多年稳居销量第一的家电品牌冠军宝座。在德国,西门子家电就代表着优良的品质、时尚的设计、可靠的性能。

SIEMENS西门子家电

SIEMENS西门子家电

六、Joyoung九阳

九阳公司在健康饮食电器领域不断拓展,新产品层出不穷,主要产品涵盖了豆浆机电压力煲、电磁炉、料理机、榨汁机、紫砂煲、开水煲、电饭煲等八大系列两百多个型号。

Joyoung九阳

七、万家乐

万家乐是一家专业从事清洁能源(燃气)和可再生能源高效利用,以科技、节能、环保、时尚为核心价值的低碳型企业。

万家乐

八、Vanward万和

万和燃气热水器市场占有率连续十二年位在行业创领新高,消毒碗柜、燃气灶、吸油烟机、电热水器的市场占有率均处于行业前列,万和燃气热水器和燃气炉具的出口量连续多年领先行业同类产品。

Vanward万和

Vanward万和

九、Fotile方太

始终专注于高端嵌入式厨房电器的研发和制造,致力于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们提供无与伦比的高品质产品和服务,打造健康环保有品位有文化的生活方式,让千万家庭享受更加幸福安心的生活。

Fotile方太

十、ROBAM老板

自2010年,老板电器登陆资本市场,成为国内首家登陆资本市场的高端厨电企业,完成了“从制造向创造”的转型升级。2012年落成中国厨房电器创新产业园,拥有行业顶尖的定制化柔性生产系统,精工制造中心,国家级技术中心,厨房文化科技体验馆以及全智能物流管理系统,实现了自身产业链的升级再造。2013年,老板再次投资建设国内最大的厨电生产制造物流综合性基地。老板电器,成为中国高端制造业的典范。

ROBAM老板

ROBAM老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