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磁阀是用电磁控制的工业设备,是用来控制流体的自动化基础元件,属于执行器,并不限于液压、气动。用在工业控制系统中调整介质的方向、流量、速度和其他的参数。电磁阀可以配合不同的电路来实现预期的控制,而控制的精度和灵活性都能够保证。

名气大的电磁阀十大品牌

电磁阀主要特点:

1、外漏堵绝,内漏易控,使用安全

内外泄漏是危及安全的要素。其它自控阀通常将阀杆伸出,由电动、气动、液动执行机构控制阀芯的转动或移动。这都要解决长期动作阀杆动密封的外泄漏难题;唯有电磁阀是用电磁力作用于密封在电动调节阀隔磁套管内的铁芯完成,不存在动密封,所以外漏易堵绝。电动阀力矩控制不易,容易产生内漏,甚至拉断阀杆头部;电磁阀的结构型式容易控制内泄漏,直至降为零。所以,电磁阀使用特别安全,尤其适用于腐蚀性、有毒或高低温的介质。

2、系统简单,便接电脑,价格低廉

电磁阀本身结构简单,价格也低,比起调节阀等其它种类执行器易于安装维护。更显著的是所组成的自控系统简单得多,价格要低得多。由于电磁阀是开关信号控制,与工控计算机连接十分方便。在当今电脑普及,价格大幅下降的时代,电磁阀的优势就更加明显。

3、动作快递,功率微小,外形轻巧

电磁阀响应时间可以短至几个毫秒,即使是先导式电磁阀也可以控制在几十毫秒内。由于自成回路,比之其它自控阀反应更灵敏。设计得当的电磁阀线圈功率消耗很低,属节能产品;还可做到只需触发动作,自动保持阀位,平时一点也不耗电。电磁阀外形尺寸小,既节省空间,又轻巧美观。

下面为大家介绍几款很不错的电磁阀品牌:

一、德力西电气

德力西电气作为一家针对低压配电以及工业自动化领域解决方案供应商,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能源、建筑、工业、基础设施、冶金和航天等行业的各项工程。以全系列高质量的产品和优良的服务助力中国经济腾飞。

德力西电气

德力西电气

二、LESSO联塑

随着联塑全球化、国际化进程步伐的推进,中国联塑已拥有逾30家控股子公司,拥有超过25个生产基地,分布于全国15个省份及加拿大和美国,形成了覆盖全国,辐射全球的生产基地和销售网络,能够及时、高效地为顾客提供产品和服务。

LESSO联塑

LESSO联塑

三、NEWAY纽威阀门

纽威阀门产品覆盖闸阀、截止阀、止回阀、球阀、蝶阀、调节阀、安全阀、核电阀、井口设备以及各种特殊阀,广泛应用于石油天然气、化工、电力、船舶、采矿、水处理、工业系统等领域。

NEWAY纽威阀门

NEWAY纽威阀门

四、江一

江南阀门有限公司隶属江南控股集团的核心子公司,位于浙江省温州市龙湾经济技术开发区,离温州机场、温州港一步之遥,得天独厚的人文及环境和经济环境给公司的发展提供了无限商机。

江一

江一

五、中核苏阀

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国内外石油、石油天然气、炼油、核电、电力、冶金、化工、造船、造纸、医药等十几个行业及国家有关科研部门,所使用的“H”及“SUFA”商标是阀门行业的知名品牌,在国际阀门市场也具有良好的声誉和一定的影响力。

中核苏阀

中核苏阀

六、Amico埃美柯

美柯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型生产经营企业,公司占地21万平方米,现在员工1200余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450余人。主要生产AMICO牌铜阀门、铁阀门、不锈钢阀门、水暖器材、水表、铝塑复合管及铜管道配件等系列产品

Amico埃美柯

Amico埃美柯

七、宏岳管业

宏岳集团的产品广泛应用于公共建筑、民用建筑、市政给排水、地暖工程,以及电力通信、农业、厂矿等诸多领域。产品范围涵盖:PVC-U给排水管道;高抗冲PVC-M给水管道;PVC-U阻燃穿线管

宏岳管业

宏岳管业

八、BVMC京牌

各类产品以一流的质量、周到的服务,使公司保持持续稳定的发展和品牌知名度连年攀升,产品行销世界各地,广泛应用于石油、天然气、化工、电力、冶金、国防科技、矿山、船舶、食品、医药、供水、暖通、城建等重要领域。

BVMC京牌

BVMC京牌

九、CHAODA超达

公司主要生产金属硬密封球阀、低温阀门、波纹管阀门、对夹止回阀、高压耐磨调节阀、组合三通阀、井口阀等特色产品以及符合ANSI/API、BS、DIN、JIS和GB标准的球阀、闸阀、止回阀、截止阀和蝶阀等。

CHAODA超达

CHAODA超达

十、劳达斯RODDEX

劳达斯卫浴不仅仅是一个卫浴的生产型企业,更是通过系统整合卫浴产业链,集研发、制造、物流、营销以及服务于一体的绿色创造型企业。劳达斯以创新探索的绿色智慧,不断将新的绿色环保技术和智能科技转换为实际应用,为人们提供绿色安全的卫浴产品,让更多人享受到绿色卫浴带来的健康舒适生活。

劳达斯RODDEX

劳达斯RODD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