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灭火器想必大家都不会陌生了,基本每家每户的电梯走廊都要,或者一些写字楼之类的都看得到了,它其实是一种可携式灭火工具。灭火器内放置化学物品,用以救灭火灾。

灭火器是常见的防火设施之一,存放在公众场所或可能发生火灾的地方,不同种类的灭火器内装填的成分不一样,是专为不同的火灾起因而设。使用时必须注意以免产生反效果及引起危险。

灭火器.webp

灭火器使用注意事项:

1、 灭火器在运输和存放中,应避免倒放、雨淋、曝晒、强辐射和接触腐蚀性物质。

2、 灭火器的存放环境温度应在-10-45℃范围内。

3、 灭火器放置处,应保持干燥通风,防止筒体受潮腐蚀。应避免日光曝晒和强辐射热,以免影响灭火器正常使用。

4、 灭火器应按制造厂规定的要求和检查周期,进行定期检查。

下面为大家介绍几款很受欢迎的灭火器:

一、TianGuang天广

公司主要拥有福建天广消防有限公司、广州中茂园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及电白中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三家全资子公司,并由三家全资子公司独立运营三大主业。

天广TianGuang

天广TianGuang

二、CFE中消

CFE追求“用科学树立消防文明的典范”,竭诚为客户提供质量一流的产品、最优化的消防“一站式”解决方案和上乘的配套服务,并努力与客户建立长期合作的良好关系,使其成为用户的第一选择。

中消CFE

中消CFE

三、桂安

产品质量是企业的生命,新产品的开发和性能的改进是企业发展的报障。为此,公司大力投入成立了产品研究所、理化检验室、气体灭火实验室、自动喷水灭火系统产品试验中心。平安产品的品质已深入消费者和客户心中,成为国内同行业的知名品牌。目前的主要产品有:气体灭火系列;自动喷水灭火系列;灭火器系列;电器产品系列;消火栓箱系列;灭火器箱及消防软管卷盘系列等。

桂安

桂安

四、SURELAND首安

首安基于自有核心技术产品、以工程总承包为主要服务形式,为钢铁冶金、电力系统、石油化工、核能核电、航空航天、数据中心、物流仓储、交通、军工、烟草、酿酒等众多领域的工业企业及特种建筑提供先进、可靠、适用的消防安全解决方案。

SURELAND首安

SURELAND首安

五、VITALONG威特龙

公司拥有国家住建部颁发的“消防设施工程设计施工一体化壹级”资质,秉承“服务消防、尽责社会”的企业宗旨,以国家安全、公共安全和文化遗产安全为使命,专业致力于自动灭火系统、电气火灾报警系统、安全防护装备与环保新型防火材料的研发制造以及消防工程总承包,能为不同行业提供项目规划、设计咨询、系统方案、项目管理、工程技术与实施、维护保养等全方位消防安全整体解决方案。

威特龙VITALONG

威特龙VITALONG

六、赋安Forsafe

赋安安全拥有二十多项专利技术,质量管理体系通过了国际权威认证机构英国BSI依据ISO9001:2008标准进行的认证,消防产品通过国家消防电子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检验,并获得了国家公安部消防产品合格评定中心颁发的3C认证证书。

赋安Forsafe

赋安Forsafe

七、远红yuanhong

创建于1984年,专业灭火系统与智能耐火构件供应商,集消防安全整体解决方案研发设计、试验检测、售后维保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

远红yuanhong

远红yuanhong

八、板桥消防

司质量体系已通过IS09001认证;消防产品全部获得公安部消防产品合格评定中心颁布的型式认可证书;15L以下各种规格的薄壁合金钢气瓶已达到较高水平并且获得了欧盟CE认证证书及中国船级社的CCS证书;直径为406毫米的车用天然气钢瓶已获得德国TUV公司颁发的型式认可证书所有产品现已批量出口到中东,东南亚,欧洲,南美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深受用户的好评。

板桥消防

板桥消防

九、及安盾消防

及安盾消防通过不断自主研发创新,在全球独创的纳米粒子灭火理论、原位反应生成纳米干粉技术、热气溶胶物理化学自冷却技术,引领着世界消防行业的技术革新。自主研发的便携式气溶胶灭火器、超细干粉灭火器、自动灭火贴和新一代组合固定式气溶胶灭火装置、脉冲式热气溶胶灭火装置、超细干粉灭火系统等产品畅销国内外

及安盾消防

及安盾消防

十、海烙HERO

信达消防,是一家专业从事气体灭火系统研发、制造、销售和消防工程维护保养服务的消防企业。公司下辖中美合资浙江信达可恩消防实业有限责任公司与浙江信达经贸有限公司,具备消防工程设计、施工及安防工程设计、施工资质,具有丰富的消防、安防工程设计、施工经验。

海烙HERO

海烙HE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