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电脑2个屏幕互不干扰,教你如何设置?

一、什么是双屏显示

所谓的双屏显示器是指一个主机上安装两个显示屏的液晶显示器。在目前的市场中,由于技术的限制和成本的控制,大多数都是单色液晶屏或者LED液晶电视(LCD)作为主机的显示器使用;而一些高端的主机产品会配备有带触摸功能的电容触摸屏来满足用户的需求。(当然也有一些高档的产品是采用纯平TFT LCD面板)。

二.为什么需要用到双屏?

1. 单一屏幕分辨率低:一般只有480*272,如果用于办公的话可能有些吃力了。

2. 主机上只有一个USB接口,无法连接鼠标键盘等外设设备

3. 双屏显示能够让使用者同时操作多个窗口

4. 多任务处理时更加方便

5. 在某些特殊情况下比如视频播放的时候,可以一边看片一边聊天!

三、如何实现两台机器上的同一个应用同时在屏幕上运行呢

1、首先我们需要在电脑上装好软件,然后通过数据线将手机连接到电脑的USB口上面去,这样就能在手机端看到电脑端的界面啦~

2、接下来我们需要打开手机的设置功能——通用——点击里面的应用程序图标进入即可查看所有已经下载的应用程序列表哦~

3、接着我们可以找到刚才下载的APP,然后在手机上进行下载安装就可以了哦~

4、最后一步就是双击刚刚安装的APP就可以开始使用了哦~~是不是很方便呀~~~

四. 如何把笔记本的两个屏幕都设置成触控模式

方法/步骤如下

第一步:在电脑桌面上右击桌面选择【个性化】,再单击【高级系统配置】按钮,弹出对话框后选中【更改硬件外观】。

第二步:勾选”启用按压式指纹传感器”,并输入新的密码,确定退出后再重新登录计算机,这时就会提示您是否要将笔记本电脑设置为触屏版操作系统,这里建议直接回车确认。

第三步:重启之后再次右键我的电脑-属性-高级启动选项卡下可以看到多出一个按键为windows徽标的选项框,此时只要按下这个键就能够使您的Windows 10变为触摸屏版本。

第四部曲完成后重新启动一下你的PC吧,现在你就可以享受平板电脑般的体验了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