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上线的《亲爱的热爱的》开播以来疯狂撒糖,小8隔着屏幕都闻到了狗粮的香气。古灵精怪的佟年和叫人苏断腿的韩商言叫观众们看得心花怒放,大呼看完想谈恋爱,小8只想说一句“请你们马上原地结婚”。

李现好会亲

李现因为韩商言口嫌体正直的霸总角色成为不少迷妹心中的七月男友,他自己在接受采访时说过韩商言这个角色是最接近他本人的一个角色,小8非常好奇戏外的韩商言也是这么让人心动的霸总形象吗?

李现好会亲
李现好会亲

韩商言吻佟年的那一场,杨紫因为提前不知道有吻戏,被李现毫无征兆地亲了以后瞪大了眼一脸懵逼,还偷偷看了一下摄像机。

李现好会亲

但小猴子童星出道这么多年也是个“老戏骨”了,在最初的惊慌失措后马上调整了状态,迅速回到佟年的角色中继续演了下去,反应可以说是非常可爱了。

李现好会亲

而反过来同样的情况发生在李现身上时,佟年想要亲韩商言的时候,被蒙在鼓里的李现秒速后退,也不顾镜头还在拍着,抗拒之情简直肉眼可见。

李现好会亲

被强吻后的李现偶像包袱全丢,懵逼中透露着一丝淡淡的害羞,不负众望地笑了场,

李现好会亲

下一秒还举起袖子不好意思地擦起了嘴。

李现好会亲

没想到戏里的佟年和韩商言甜度爆表,戏外的杨紫和李现也如此有爱。
在之前的花絮中,杨紫在拍摄间隙突然嗨了起来,情绪高昂,手舞足蹈地大喊“我压抑不住我rap的心了!”,和李现在车里现场飙起了rap,变身rap鬼才。

李现好会亲

李现笑到眼睛变成一条缝,还拿起手机对着杨紫开启了摄像,想要记录下杨紫的“疯魔”一刻。

李现好会亲

另一个花絮中,在和李现对词时,杨紫放飞自我疯狂撒娇,甜腻到不行,惹得李现频频笑场,抓着她的肩膀大呼“好油腻”,而杨紫却站在原地无奈地翻白眼。

李现好会亲

两位演员不仅戏里甜,戏外的互动也是自然又有爱。小8还注意到一个细节,李现在弄乱杨紫的帽子以后又细心帮她整理好,两个人才开始下一次的对词,十足的暖男行为了。

李现好会亲

不仅是花絮,两人线下的采访中,也全程让人姨母笑停不下。采访现场李现现场“壁咚”杨紫,

李现好会亲

还做起了剧中让人超心动的托脸动作。两个人周围就差冒起了粉红泡泡,甜到底下的粉丝频频发出尖叫。

李现好会亲

童颜cp果然是名副其实的最甜夫妇,谁看了不像魂穿佟年和韩商言,和对方谈一场甜甜的恋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