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于600字的读后感

《别让坏习惯左右你》读后感

《别让坏习惯左右你》是我看过的书中最好的书,它的主编是孙三宝,它教你如何读好书,如何交朋友……而且里面写了什么是坏习惯,又怎样改正错误,还写了很多感人的故事。

当你翻看这本书时,里面的字词也十分优美,因此我每次看一个故事的时候,我都会看得身临其境;有一次我看这本书,看得居然忘记自己肚子饿了。比如书中写道:洞察力强的人,他们对事物的反应很灵敏;而洞察力浅的人,往往就是不重视事物,看到了他也不会很重视,因此要培养洞察力。书中还写道:有人说,做小事是浪费时间,其实错了,小事越积越多变成大事,如果小事都不愿做的人,怎么做大事呢?何况不管什么事情开头都是零,只有你不断的积累就会有意想不到的事发生,小事不能忽视,忽视了小事就什么也做不了。

我喜欢这本书,不仅因为它优美的字词句和动听的故事;更是因为它就像一面镜子,让你清晰的发现身上种种以前视而不见的坏习惯,教你跨越人生的障碍,重新定位你的生活。比如我有一个很不好的坏习惯,就是看书时草草了事,一下子就从头看到尾,根本没有看懂;自从看完这本书后我就开始改变了这个坏习惯,而且开始积累好词佳句了,而我的作文也越写越好,我感谢这本书,没有它我就不能写出好作文了。再比如我还有一个坏习惯就是有点忽视生活小节,在日常生活中忽视礼仪,在需要说“谢谢”的时候没有说;在出早操时没有向老师问好;在我看了这本书后知道了礼仪多么的重要了,我渐渐喜欢上跟别人主动打招呼和文好的礼仪,而且我感觉学会了礼仪很快乐。

我真心希望大家有时间也去看看这本书,它就像一把金钥匙会让我们打开成功的大门。别忘了,它的书名叫《别让坏习惯左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