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20有红外遥控吗红外遥控怎么用?

三星s20的红外遥控功能并不是通过红外信号遥控的,而是通过触摸控制。三星s20通过滑动手机屏幕来控制手机,如果你想控制手机也可以在手机上滑动屏幕来进行操作。但是,如果你想控制手机,最好在屏幕上按下触摸板按键,然后用手触摸手机,并滑动屏幕操作。由于红外线不会被人体皮肤表面反射,所以不能用手指触摸手机屏幕。如果你想使用红外遥控的话,请打开手机上设置的应用程序,然后使用应用程序中已经创建好的程序,将三星s20设置为蓝牙模式即可。

1、在应用程序中选择“蓝牙”。

进入设置页面后,点击“辅助功能”。“辅助功能”中有一个快速搜索按钮。搜索到对应选项后,进入“辅助功能”下拉菜单。将“辅助功能”下拉菜单中的导航栏打开。然后将三星S20手机的蓝牙更改为“WIFI”模式,此时如果你想使用红外遥控的话,只需打开蓝牙就可以了。

2、在蓝牙中打开“自动检测距离”,然后选择距离。

当检测到目标距离时,会自动向您发送一个信息,然后您可以通过移动屏幕控制它,或者使用两种方法来控制它。①、触摸屏幕时,将选择三个设备,然后您可以通过滑动屏幕来控制它们,但是滑动屏幕时也必须点击触摸板按键;②、触摸屏幕时请选择三个设备;③、选择红外遥控:只有选择红外遥控设备后的设备才可以实现红外遥控功能,只有选择好相应的设备后才可以实现红外遥控功能。

3、打开蓝牙并开启“红外定位”功能和“锁定连接”按钮。

当手机中的蓝牙关闭时,则不会出现蓝牙自动开启,将手机的“红外定位”功能和“锁定连接”按钮打开。您也可以在设置菜单中打开蓝牙。“锁定连接”按钮,并将三星s20设为默认连接模式,即打开该功能后,你可以手动使用该功能。然后当手机处于自动设置状态时,它就会自动关闭红外遥控和蓝牙密码。

4、按“锁定”按钮直至手机蓝牙连接成功为止。

此时,将在“距离最近活动地区”或“距离最近Wi-Fi网络”中找到“设置”。如果已连接成功,则说明三星S20可通过蓝牙模式对手机进行遥控操作。具体操作步骤为:设置-蓝牙-红外遥控,点击设置-语音-滑动屏幕查看设备状态以及选择相应的红外遥控器。注意:如有操作失误的话,请使用 Samsung Pay进行交易支付时,请将 Samsung Pay设置为免密支付(Samsung Pay中只支持支付宝和微信)。如果你要通过红外的方式进行控制手机的话在触碰显示屏后也会收到提醒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