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音乐女装什么档次

地球音乐是深圳一家以原创歌曲为主的互联网文化公司。其主打产品为:地球音乐的服装、鞋子等服饰类产品以及唱片制品和书籍等产品。

目前旗下拥有众多知名艺人(包括歌手、演员),如张敬轩、泳儿等等。其中最知名的就是《樱花草》、《天机》、 《我的歌声里》 等作品了;此外还有不少影视明星例如黄圣依 、杨子珊 、陈键锋 都有演唱过他们的歌。

在2014年3月15号的时候,《樱花草的季节》这首歌获得了第25届香港十大中文金曲奖 。这是内地流行音乐第一次获得该荣誉 ,同时也是中国内地流行乐历史上唯一一次荣获此殊荣的歌曲。同时它也是中国乐坛史上第一首获”金针奖的华语单曲”。

而作为国内最大的网络唱片公司之一的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也投资入股该公司并为其制作发行多张专辑及EP专辑。

地球的音乐品牌主要定位在中端消费人群市场,价格区间从几十元到上千元左右不等,风格上主要以休闲时尚为主,比较注重产品的品质与细节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