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以前的年代都知道喝水要喝干净的,但如今不同喝水要喝健康的,然而净水器就走进了家家户户,每天使用净水器非常频繁,时间长了就有人觉得净水器使出水量变的非常小,甚至直接不出水。那么更换净水器滤芯要注意什么呢?

更换净水器滤芯要注意什么?

1、为了保证净水机商品能满足顾客要求,安装人员一定确保净水机进水水质,进水压力和进水量等才能满足产品性能要求。若进水水质不属于市政自来水,那必须要在净水机前添加一个过滤装置。如果是进水压力比较大的话,就要在净水机前面安装上一个减压阀,如果进水压力比较小,安装一个增压泵,只要当净水机需要安装到开水器等一些热温装置前面时,必须先要确保净水机安装地方低于开水器位置,这样才能防止开水器中的蒸汽进到净水机,就会损伤净水机滤芯。

2、净水机上所有的管路,接头和水龙头只要牵扯到水的配件商品必须要符合国家卫生标准化。

3、如果是在北方地区安装净水器在室外,一定要防止冻裂超滤芯,同时还要防止太阳照射。

4、在安装净水器时在接头的地方拧螺纹时千万不可以使用太大力气,要防止接头螺纹滑动状况。

以上就是关于更换净水器滤芯要注意什么的介绍了,需要注意的是,因为家用净水器品牌不同、外形不同,所以更换方式也不尽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