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厨房设计已是现代家居设计的重点之一,厨房不仅是人们煮食的地方,还是人们生活品质的彰显。一个设计时尚、灵活和实用的厨房空间是快乐家居生活的第一步,如何选择好的厨卫装修也是一个好的方面.

厨卫装修.webp

厨卫装修主要有以下几个风格:

中式风格

中式风格的设计一直给人一种历史的厚重感,同时在结合了现代设计手法的中式体现出独一无二的新潮流感,如果是开放式的设计可以让厨房看起来更加的开阔,注入了一丝的时尚韵味。

地中海风格

在所有的装修风格中应该找不出能够将清新自然风运用设计得如此逼真与唯美的设计风格了,地中海风格的厨房完美的将自然界中的蓝色与白色融合在设计中,展现出了无与伦比清新感。

简约风格

现代简约风格的厨房能为家居生活营造出一种浪漫的生活情调,你可以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添加多种生活乐趣,让你远离城市的喧嚣。

乡村风格

在如今这个喧嚣无比的闹市中,即便是很小的厨房空间,却也能在你的精心雕琢下用乡村田园的设计展现出个性宽敞的向往,弥漫着浓郁田园风的厨房会带给你最愉悦的心情。

欧式风格

典雅复古的墙壁画,欧式风特有的吧台与木质餐椅将此间欧式厨房的典雅感展现的淋漓尽致,如果能够在这样的厨房中和家人渡过自己一餐三顿是不是特别让人心动呢

下面为大家介绍几款很不错的厨卫装修:

一、Hettich海蒂诗

作为全球最大的家具五金制造商之一,每天都有超过6000名海蒂诗员工在为挑战更便捷、更智能的家具配件技术而不懈努力。这里是我们构筑家具配件的发源地,并持续影响和塑造着未来的家具五金技术。

Hettich海蒂诗

Hettich海蒂诗

二、Topstrong顶固

顶固集创家居的销售服务网络已覆盖全国各省份,在国内建有标准化终端门店1000多家,并在国外多个国家设有专卖店及销售服务机构,产品远销全球六大洲数十个国家。

顶固Topstrong

三、HAFELE海福乐

面对中国市场,海福乐推出独特的“小区住宅配套五金”概念,包括:DIALOCK电子门禁及公共设施管理系统,各种类型和功能的门锁、房门合页、闭门器、移门滑道和室内轻型分隔系统,欧式塑钢和实木窗功能五金、卫生间淋浴隔断五金以及全系列的家具五金等。

HAFELE海福乐

HAFELE海福乐

四、DTC东泰

广东东泰五金精密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与制造一体,专业为橱柜、卧室家具、浴室家具及办公机具提供门铰链、喷粉滑轨、走珠滑轨、隐藏式滑轨、豪华抽屉系统及拆装配件的企业。东泰公司在技术、制造力量、品质管理、品牌和销售等方面具有强大的优势

DTC东泰

DTC东泰

五、GMT

史丹利东铁将以“强强联手,共创多赢”为宗旨,秉承史丹利百年国际品牌优良传统和管理经验,积极发挥GMT本土市场优势,努力为客户提供卓越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为经销商提供完善的研发、技术、品牌和销售支持,营造更多的价值提升空间;为供应商提供更多的合作和发展机会。史丹利东铁将与我们的业务伙伴们一起努力,共同推进中国商用五金行业的进一步发展。

GMT

GMT

六、Hutlon汇泰龙

汇泰龙三大产品系统的组合,覆盖了家居装饰全方位的五金卫浴配套组合。智能电子锁产品系统包括:指纹密码锁,感应卡密码锁、智能酒店锁三大类别。五金系统包括:门锁五金、装饰五金、门控五金、大门拉手、移门五金、家具五金、家具拉手、卫浴挂件、卫浴附件、卫浴电器十大类别。汇泰龙淋浴房系统可依客户需求完美定制,设计新颖,优质配件配以高强度钢化玻璃,体现人文关怀,真正体现人与水的和谐统一。

汇泰龙HUTLON

汇泰龙HUTLON

七、Roto诺托

诺托弗朗克迄今为止仍然是市场上可以提供10年质量保证的门窗和幕墙五金件供应商。我们有信心提供这样的承诺,完全是基于我们产品的优良品质和世界各地数以百万套各类五金产品的销售业绩。

Roto诺托

Roto诺托

八、唐陶TSTC

公司具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产品研发能力,产品检测设备齐全,检测手段精良。多年来一直专注于卫浴节水产品的研发,“TSTC唐陶”卫浴产品传承百年陶瓷的精髓,融入现代艺术的精华,产品设计合理,造型美观新潮,节水静音环保,体现着健康与舒适的时代气息。

唐陶TSTC

唐陶TSTC

九、欧贝尔卫浴AUBELL

严谨精密的生产并经多道关卡的层层监督,保障每件出厂的产品都具备出色的质量。此外,依据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出极其人性化的产品,并不断推出新款式,满足各种个性化需求。由于对品质和服务的执着,欧贝尔卫浴产品已经成为公共设施以及居家装修的选择,产品质量及款式获得优良的口碑。

欧贝尔卫浴AUBELL

欧贝尔卫浴AUBELL

十、汇洁TOTO

上海汇洁洁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专业从事卫生洁具、厨房家电领域,集产品生产、销售、批发、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

汇洁TOTO

汇洁TO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