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涂料最早起源于欧洲,先进的工艺也由欧洲蔓延开来。最早的艺术涂料几乎可以追溯到已知人类早起的壁画、岩画、漆画和各种染色着色的装饰物件中,艺术涂料是一种新型的墙面装饰艺术材料,再加上现代高科技的处理工艺,使产品无毒,环保,同时还具备防水,防尘,阻燃等功能,优质艺术涂料可洗刷,耐摩擦,色彩历久常新。

艺术涂料搭配事项:

1、清新淡彩

清新淡彩分别为以米色、杏仁色、鹅黄色等有助于心灵舒压的色系,让身心藉由柔和色彩获得舒缓空间。这个系列的颜色是装修一族的基本款,普通的家庭选择这三个颜色都是比较百搭的。如果对装修效果的要求不是很严格的话,都可以选择其中一种颜色进行装修。

2、中性自然

以棕色、灰绿色、灰色等彰显环保概念的中性自然色系,引领人们培养反璞归真的思维。这个色系中的三种颜色都是属于冷色调的,所以相对来说比较适合年龄层次稍长的装修群体。

3、经典多彩

以浅绿色、酒红色、浅蓝色等强调东西融合的经典多彩色系,在时尚潮流中创造永恒的经典价值。不仅在涂料上这个系列的颜色开始流行,绿色的家具以及色彩鲜艳活泼的家具都会成为一种时尚元素。这类色彩相对来说比较适合年轻的装修一族使用。

4、快乐亮彩

以粉红色、淡紫色、亮橘色等展望未来的快乐亮彩色系,令人低迷景气中重拾乐观积极的脚步。一般来说,粉色大部分是运用在卧室中,粉色的大面积运将开始大行其道!

市场口碑好的艺术涂料有哪些

下面为大家介绍几款很知名的品牌:

一、保俪莱

自公司成立以来,保俪莱涂料坚持“以上乘质量为生命,以技术创新为核心,以优质服务为客旨,以销量为主线”,并不断努力将仿石漆系列,艺术涂料系列,真石漆系列,家装漆系列,氟碳漆系列,防水涂料系列,地坪漆系列,节能隔热涂料系列等推向行业的前沿。

保俪莱

保俪莱

二、蒙太奇

2010年,公司再度引进英国原厂技术,在中国实现国内生产,形成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化的实体企业,并建立了以北京为中心的面向全国的营销网络。

蒙太奇

三、兰铂LOMBOR

采用严苛的生产工艺标准,创新的产品设计研发,使得产品保持一流产品设计,国际品质。数百个品种和几千种花色。LOMBOR艺术涂料提供了一种将建筑师设计师的创意转化为现实装饰感受的途径,突破了色彩,肌理,质感和主观感官约束。

兰铂LOMBOR

四、阿贝罗尼现代大师

摩马斯特(北京)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始于1997年。2007年开始致力于艺术涂料服务整体解决方案的研发与推广。“阿贝罗尼现代大师”是公司旗下的高端艺术涂料专业品牌。历经二十多年的传承与沉淀,是集研发、生产、涂装为一体的艺术涂料专业品牌。

阿贝罗尼现代大师

五、米尔

“ 米尔艺术涂料”为意大利艺术涂料品牌MULINO COLOR的授权合作商,全系产品从意大利原装进口,真正意大利设计制造,血统纯正。采用严苛的生产工艺标准,创新的产品设计研发,使得产品保持产品设计,是意大利的专业艺术装饰涂料生产服务商之一。

米尔

六、SKSHU三棵树

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深信基业长青之道,在于道法自然。十多年来,三棵树坚毅执着,快速发展,成为中国涂料发展最快企业,跃居为健康漆领导品牌。

SKSHU三棵树

七、PPG大师漆

PG是全球领先及具丰富经验的建筑涂料生产商之一。建筑涂料部门提供高品质内、外墙涂料和各类保护性涂料,适用于民用及工业建筑及设备表面维护。PPG在全球生产及销售多个品牌和种类的建筑涂料产品

PPG大师漆

PPG大师漆

八、艾丽威尔

福州格丽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设计、销售、施工、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内墙装饰公司,由众多科技梦想者倾力打造,历经数年前期产品研究和实践,旨在为全社会提供优秀的、创新的、环保的、健康的、实用的装饰产品。公司拥有艺术涂料、硅藻泥、硅藻岩、墙衣和3D写真等系列产品。

艾丽威尔

九、芬俐艺术漆

芬俐(Finliy)秉承“色彩·爱·家”的品牌理念,始终以开发绿色环保涂料产品、注重高科技高品质为目标,推出整合线上线下渠道的品牌服务,改变消费者对传统涂料的认知,更新涂料行业的销售模式。通过个性化的空间设计、专业的色彩搭配为消费者提供美好的家居体验,满足不同客户多样化、个性化需求。真正做到“让艺术融入生活”。产品自投放市场以来,深受广大用户的青睐。

芬俐FINLIY

十、Tikkurila芬琳漆

迪古里拉成立于1862年,是目前公认的专业的涂料制造商之一。迪古里拉为消费者,专业人士和工业用户提供环保性能出色,易于施工的优质涂料。

Tikkurila芬琳漆

Tikkurila芬琳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