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马犬选择狗粮,不同品牌之间需要比较
马犬主人们都希望为自己的爱犬选购一款最优质的狗粮,可是什么样的狗粮才是最适合马犬吃的呢?什么品牌的狗粮比较好呢?其实这都没有准确的说法的,这都是需要马犬主人们在选购的时候进行比较的,还有就是在喂食狗粮的时候观察马犬是否爱吃,并且观察喂食以后的排便情况,通过马犬的试吃来判断这个品牌的狗粮优劣,并不一定贵的就是好的,要看这个品牌的性价比,根据自己的经济情况来购买。

选择狗粮品牌需要通过比较

哪一个牌子的狗粮比较好?

这就必须靠主人自己比较,不是唯一考量因素,而是要看看更换饲料后“排便量是不是变多了,变臭了?”如果是,就表示这个品牌内容品质不佳,杂质多不易吸收,才会造成排便量增加,不易凝固,有酸臭味,甚至连毛发都变得粗糙没有光泽,消瘦。

更换品牌时,不要一下子全部换过,建议以一个星期的时间,慢慢的酌量增加更,可以避免肠胃道不适应产生肠胃炎。

由于现在的狗粮品牌实在是太多了,比利时马犬主人们在挑选的时候难免眼花缭乱,狗粮大致分为成犬,幼犬,大型犬,小型犬,孕犬,老年犬,马犬主人们可以根据自家爱犬的生长时期来选购,比较品牌之间的性价比,了这些的马犬主人们在选购的时候就容易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