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合板作为家居装修常用的材料之一,大家都会比较关心吧,是即将要装修新房子的人肯定是很需要了解的吧,它是将木头按旋转的形式切成单板或者薄的木片,然后再用胶粘剂把多层的单板粘贴成一层的板材,知名的品牌有:千年舟、大王椰板材、莫干山地板、兔宝宝、鲁丽等。

胶合板的优点:

1、胶合板在制作过程中,不产生锯屑,能对原木资源进行合理有效的利用,提高了天然木材的利用率,是节约木材的一个重要途径。

2、胶合板的容重轻、抗弯性能好、方便运输和施工、纹理美观,弥补了一些木材自然生成的缺陷,具有很好的装饰性。在一些需要承重的结构部位,使用细芯板将更有强度。

3、经过水煮的胶合板,具有很强的耐气候、耐高温、经久耐用。可用在飞机、船舶、火车、汽车、家居装修、建筑和集装箱等需要使用板材的地方。

热门的胶合板十佳品牌

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几款质量好的胶合板品牌:

一、千年舟TREEZO

集团主导产品包括细木工板、多层板、生态板、实木切片板、阻燃板、饰面板、集成材、石膏板、地板、木门、衣柜、橱柜、桑拿房、基元材料等,产品集设计研发、生产制造、全球销售与售后服务为一体。旗下拥有13家子公司,业务范围覆盖基础建材、成品家居、全屋定制产业。

千年舟TREEZO

千年舟TREEZO

二、大王椰板材

杭州大王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绿色环保家居建材的研发、生产、销售、配送和服务为主业的多元化集团企业,业务范围涵盖全国连锁、生产制造、国际贸易、房地产、金融投资等领域,旗下拥有3家贸易公司、3家生产工厂和1家房地产公司和1家装饰材料市场。

大王椰板材

大王椰板材

三、莫干山地板

莫干山地板品牌,在建筑装饰行业享有盛名,无人不知,在消费者心目中更是以“环保、绿色、科技”深入人心。今年开始,莫干山地板又一次全面绿色环保新指标,其自主研发的“非醛技术”被广泛应用到系列产品中,在甲醛释放量指标上远远低于日本F4星,成就地板甲醛释放量指标新标准。

莫干山地板

四、TUBAO兔宝宝

公司以浙江为主要产业基地,不断优化配置资源,持续稳健对外扩张,在江苏、江西等地已形成一定规模的产业集群,形成了从林木资源的种植抚育和全球采购,到生产和销售各类板材、地板、木门、衣柜、家具、木皮、木百叶、涂料、胶粘剂、装饰五金、墙纸等产品系列的完整产业链。

TUBAO兔宝宝

TUBAO兔宝宝

五、鲁丽

鲁丽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于1985年,经过三十年的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现已发展成为拥有钢铁、铸锻件、木业、人造板、进出口贸易、造纸、电力、光伏科技等多个产(行)业的大型企业集团,是山东省循环经济试点企业,国家首批林业龙头企业,林业标准化示范企业。多次被邀请参与人造板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的修订工作。是山东省装备水平最高,规模大的林业龙头企业。

鲁丽

鲁丽

六、FENGLIN丰林

司主要产品为丰林牌中/高密度纤维板,以林业“三剩物”和“次、小、薪”材为原料,是国家鼓励的资源综合利用项目,广泛用于装饰、装潢和家具、地板、音响制作,为国内众多一流企业提供生产家具、地板、门板的基材,拥有稳定的客户群和较高的市场信誉

丰林FENGLIN

丰林FENGLIN

七、福汉木业

北福汉木业(集团)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福汉木业)其前身为1956年成立的湖北省木材总公司,是湖北省联投集团全资子公司,是湖北省林业产业促进会会长单位、湖北省林业产业化重点企业、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副会长单位。1991年一张细木工板诞生于福汉木业,2012年福汉木业“超低甲醛释放农林剩余物人造板制造关键技术与应用”项目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福汉木业

福汉木业

八、林安

2015年,公司与行业多家企业强强联手,资源整合,初步形成了一个以家具、板材为核心的产业集群,林安系列配套产品有酒店固定家具、办公家具、阻燃胶合板、多层家具板、环保胶合板、生态板、地板等装饰材料产品。专业专注木制装饰材料行业的研制与发展,使公司在市场影响力、渠道建设、人才储备、市场推广、产品研发等方面具有较强优势,也为公司二十年的稳健发展打下了坚定的根基。

林安

林安

九、益利安

益利安环保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难燃板材制造商,企业旗下产品在阻燃系数、抑烟系数、甲醛释放系数等各项指标均居行业标准,各类产品的品质深受大陆、港澳及全球客户信赖,并广为赞誉。

益利安

益利安

十、福湘FUXANG

湖南福湘木业有限责任公司,总部位于距省会长沙26公里的湘阴县福湘工业园。其前身为1993年成立的湘阴县人造板厂。先后经过二十余年的不懈努力和创新发展,湖南福湘木业有限责任公司如今已发展成为一家涵盖板材、乳胶、涂料、石膏板、地板、集成吊顶、饰面板、五金、木线、木门等产品,同时涉及金融、地产、现代农业、定制家具,集科研、生产、营销、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生态家居企业集团。目前全集团拥有总资产近3亿元,总占地面积18万m2,员工千余名。

福湘FUXANG

福湘FUX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