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教新方法,怎么改正斗牛犬爱啃家具的毛病
每当下班回家后,我们就会发现家中的家具被斗牛犬啃咬的面目全非,这种行为让我们感觉很困恼,可是多次的教育它还是一如既往的继续自己的行为,想要改正斗牛犬乱啃家具的行为,我们需要想一些方法,想要你对这方面完全没有经验,那么就按照下面内容去教育它,还在想什么,快点行动开始训练它吧,调教斗牛犬很容易,我们要科学训练。

[斗牛犬为什么爱啃家具]

大家都知道,斗牛犬喜欢乱啃家具,比如凳子腿、门角包括鞋子甚至电视音响的遥控器等,无一不遭其摧残。分析起来,不外是以下五大原因:

一是斗牛犬精力充沛,如果没有充足的做运动量,它就会以此来消耗其过盛的精力;

二是斗牛犬在换牙期间,由于牙齿痒疼,所以会在家具上磨牙;

三是主人长时间不在家中,与主人分开后感到焦虑和寂寞,只好找家具出气了;

四是平时饲养含有蛋白质过量的饲料,造成英国斗牛犬一只营养和精力过剩,以啃咬家具来消磨精力;

最后一个是因为无聊,由于缺乏做运动、游戏和玩具,使狗儿感到无聊而无事找事,所以建议平时对斗牛犬多些训练或提供多些玩具来消耗其过多的精力。

[每天按时进行三项活动,养成良好生活规律]

如果狗在散步途中排便,主人有义务把狗粪打扫干净。所以外出时别忘了携带清扫工具。回家后可以用毛刷刷干净狗身上的脏物。如果把狗的饮食、散步、清洁三项活动的时间都加以固定,可以使它的生活变得更有规律,这对狗的健康是一件十分重要的事情。

在成长过程中总是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只要我们认真的调教它,它就可以改正乱咬行为,训练期间,斗牛犬肯定会因为不听从管教而反抗我们,这个时候要理智面对,一味的打骂只会让它增加对训练的反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