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牛犬近期不吃也不喝是身体不舒服了吗
忧郁西西:斗牛犬可以试试爱佩特益生菌,调理肠胃的,宠物店买的也不贵,你可以去问问。

有梦好甜蜜:狗太小不能喂那么多好的,而且小狗吃东西没节制,有多少吃多少。以后多喂点蔬菜。而且不能喂太多了。现在可能是胃肠不好了,给它吃点酵母片,用注射器里装,上冲好的药粉,直接对着喉咙打进去,我家狗我就这么喂药的,不然它自己不吃。

月云狼:1,,给斗牛犬补充葡萄糖盐水,补充水分,营养,体能,调整斗牛犬体内电解质平衡;可以输液,灌肠口服。葡萄糖盐水配方为:清水1000毫升,糖50克,食盐9克,搅拌均匀即可。

做做运动鞋:身体不舒服了,应该去看下医生,不要乱吃药片片。

中国龙:幼犬因为生活环境和吃食的突然改变,容易引起呕吐腹泻的症状。我建议你现在可以喂少量黄连素,为它止泻。(这个步骤也可以省略)。然后问一问它原先的主人,它习惯什么吃食,你应该先喂它吃它原先习惯的吃食,然后慢慢改变饮食习惯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