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纳瑞近期总咳嗽,干呕不知道是啥情况
永遇乐:雪纳瑞没有完成整个免疫程序,还是不能排除传染病的可能性。传染病、寄生虫、呼吸系统疾病都有可能导致雪纳瑞咳嗽。建议确诊后再治疗。

与你同行:带它去看下宠物医院吧这方面我也不是很了解,但身体不舒服了应该健康是最重要的吧,虽然现在看病都挺贵的,但是雪纳瑞病了更不好的,早看早好!记得不要找那些看上去很差或口碑不怎么好的,一定要找那些信誉好的,治疗效果听说都不错的宠物医院!

玉墨灵:你可以试一下用小儿牛黄清肺散(如果买不到就用羚羊清肺散也行),半袋口服,每天2次+山西产清开灵注射液皮下注射,每天半支+头孢类消炎药1粒,每天2次+蛇胆琵琶膏半匙,每天1次。

郁闷小甜甜:我的建议是先排除犬瘟,建议可以去医院做一个血常规,看看有没有病毒感染的迹象,然后你自己可以在网上买一个犬瘟试纸排除这个病症的可能性。

云淡天高:你可以看下它留的是不是鼻涕,比较浓的。如果是的话,那我估计是感冒了。拉拉的肠胃一般都还不错的。自己会调理好的。

张牙舞爪:可能是感冒,喂阿莫西林,止咳糖浆,咳喘顺丸大的成人量,小的减半。39.5对小狗是正常的,超过就是发烧。

志在高远:象犬瘟啊,赶紧治疗啊,如果只是感冒的话,雪纳瑞一般不会咳嗽干呕吧,赶紧带去医院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