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电,在我们的生活中是一个频繁发生的危害,但是也是比较难消除的。防静电地板被人们广泛的应用于各个领域里,但是*多的还是被用在了计算机房等处,如今,在很多家庭的装修中也会用上防静电地板,特别是有小孩子的家庭来说更是如此。

防静电地板又称耗散静电地板,是市面上常见的装修地板材质之一,将防静电地板用于地面或连接到任何较低电位点时,都能够将电荷耗散,从而避免静电的发生,是一种比较好也是比较安全的地板。

有名气的防静电地板十佳品牌

那么有什么比较不错的防静电地板品牌呢?下面就为大家接几款比较好的防静电地板:

一、沈飞地板

1988年,沈飞地板所属结构沈飞集团从美国引进专利技术和设备,建立了全钢通路地板生产线。经过二十多年的不懈努力。沈飞地板已经发展成为一家居国内行业领先、质量世界一流的专业通路地板制造厂。工厂设备精良、技术先进,生产管理和检测手段齐全,并拥有包括“六角杯”工艺在内的多项专利和非专利技术。

防静电地板

二、德满林

公司坚持以质量求发展、诚信至上、服务为宗旨开拓市场,面对竞争激烈的环境,为满足客户不断提升的需求,“德满林”保持生产系列传统产品的同时,不断设计、创新、研发、开拓新型产品,并在国内外获得了10多项专利证书(详见公司荣誉资质),成为国内同行中开拓技术产品的佼佼者。 生产车间管理严格按照5S管理标准执行,生产加工技术按照严格按照生产流程图有序生产。

防静电地板8.webp

三、汇迈地板

常州汇迈活动地板有限公司地处乡镇工业发达的江苏省常州市,北靠沪宁高速公路、东临上海、交通便利。多年来,公司以其硬朗的产品质量,良好的商业信誉,严格的企业管理,迅速发展成为国内生产全钢活动地板的知名企业。

防静电地板7.webp

四、创星地板

常州市辰星活动地板有限公司,创建于1991年,占地面积为30000M2,地处长江金三角,东临无锡,南临312国道和京沪铁路、京杭大运河,北靠沪宁高速公路,交通方便。是专业从事开发、研制、制造、安装全钢活动地板的股份制企业。

防静电地板6.webp

五、雪雁

常州金海防静电地板有限公司专业制造塑胶地板和防静电地板。主要产品有“雪雁”牌防静电PVC地板和“雪雁”牌架空活动地板。公司引进国内外精良流水生产线,运用国家授权专利技术,制造优良品质的产品。公司现已通过ISO9001和14001认证。

防静电地板5.webp

六、Tkflor天开

浙江金华天开电子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开公司”)——创立于1985年,是中国防静电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上海防静电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专业生产永久性防静电PVC地板(卷材)及商用同质透心碎花点PVC地板(卷材)。多年来公司坚持“科技兴厂、创新发展”的宗旨,集研发、生产于一体,产品品种、产品质量、技术水平、企业规模始终处于国内同行先进水平。

防静电地板4.webp

七、金岛

莱州市华福机房材料有限公司始建于1988年,公司集设计、制造、施工、销售、安装于一体,是以出口为主的专业活动地板制造商,是全国本行业率先通过ISO9002质量认证的企业,也是中国电子仪器行业协会防静电装备分会的理事单位。以生产防静电活动地板为主导产品的多元化企业。

防静电地板3.webp

八、KEHUA科华

河北科华防静电地板制造有限公司位于河北省保定市徐水区工业园,成立于八十年代初,是一家专业从事防静电地板研发、生产和加工的大型企业。八十年代初至今二十几年来坚持以诚信服务、质量第一求生存,以市场需求、客户信誉求发展。我们始终瞄准产品跟随IT发展而研发创新系列品牌,以务实创新的姿态稳稳占领市场。

防静电地板2.webp

九、红日

江苏红日防静电地板有限公司坚持以质量第一、信誉第一、服务第一为宗旨开拓市场,按ISO9001质量保证体系的管理模式进行组织生产,成为目前同时取得产品质量认证证书、国际联盟认证、英国DAS认证证书、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证书的企业。

防静电地板1.webp

十、华一

常州市华一防静电活动地板有限公司通过10余年孜孜不倦的努力,厚积薄发、不力求最强;不力求更好以诚信立足、创新致远的企业精神;以持诚信互利共荣以厚德载物的营销理念;以态度决定一切、细节决定成败的服务态度用环保、优质的产品服务于国内外各行业并获得良好的口碑。

防静电地板.we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