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贴纸非常适合忙碌而追求品位精致生活的人,只需要把一个已雕刻好的漂亮图案贴需要装饰的位置就行,比起请装修队伍来设计制作成本较高的装饰墙来说,真算是方便又实用。

墙贴纸可以贴在墙上、家具、陶瓷、玻璃、镜面上、家用电器上,美观、时尚,粘贴方便,瞬间使居室焕然一新。墙贴纸还可以擦洗,不管墙面是水泥墙还是涂料墙都可以贴上去,不想要时随时可以揭下来,不会留有胶在墙面。

墙贴纸特点

1、图案丰富

通过印刷、压花模具不同图案的设计,多版印刷色彩的套印,各种压花纹路的配合,使得墙纸图案多彩多姿,既有适合办公场所稳重大方的素色纸,也有适合年轻人欢快奔放的对比强烈的几何图形;既有不出家门,即可见山水丝竹的花纸,也有迎合儿童口味。

2、价格适宜

一间二十平方米的房间,只需花费几百元钱即可旧貌换新颜。此种价位结构,特别适合工薪阶层的需求。家居空间,宾馆享受,不断求新存异、创造流行的国产墙纸制造行业。

3、耐脏耐洗

只要用海绵蘸清水或清洁剂擦试,即可除去污渍。胶面墙纸的耐脏、耐擦洗的特性保证即便反复擦试也不会影响家庭墙面的美观大方。

墙贴纸哪个牌子好

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几款比较知名的墙贴纸品牌:

一、BREWSTER布鲁斯特

为了满足广大客户对高质量高品味墙纸的需求,布鲁斯特墙纸公司吸纳了全球大师组成设计部门,生产出代表经典与时尚的高档产品。公司拥有目前全球先进的电脑设计辅助设备及生产流水线,能满足各种产品的开发及生产。每年设计发行三十本以上的新版本、近万种新品种,以及达十万种以上的墙纸储存,满足全球各地客户的不同需求。

墙贴纸哪个牌子好

二、EUROART欧雅

多年来,欧雅壁纸坚持以艺术化、品质佳、高环保的严格自我要求践行给全国壁纸消费者提供时尚、舒适、健康的家居生活的品牌承诺。

墙贴纸哪个牌子好

三、TOPLI特普丽

特普丽(TOPLI)拥有自己的专业设计团队,每年根据市场的需求和不同的场所设计出各种足可以引领潮流的墙纸产品,并且为用户提供个性设计、颜色配制和仿制服务。

墙贴纸哪个牌子好

四、ROEN柔然

柔然以“人居合一,大美世界”为品牌使命,以“高贵、优雅、原创、精致”为品牌理念;经过十数年的蓬勃发展与不断超越,已经从1995年成立之初单一的销售型企业,成长为设计、营销、服务一体化的行业领导品牌。

墙贴纸哪个牌子好

五、Rainbow瑞宝

瑞宝Rainbow,中国壁纸家装的理念倡导者和行业领导者,通过为消费者提供在设计上高度符合个人审美情趣,质量上严格遵循国际环保标准的壁纸产品,致力于为更多中国家庭创造时尚与健康并重的个性化家居环境,引领生活方式的改变和生活品质的提升。

墙贴纸哪个牌子好

六、UNIWAL欣旺

Uniwal欣旺壁纸于1983年在台湾省桃园观音工业区创立台湾公司及工厂,于1996年在上海市奉贤区成立中国总部,经历近30年的拓展运作与市场营销,已成为每年设计、推出二十余本全新样本的亚太地区一流大厂。主要产品包含无纺纸、窄幅、宽幅壁纸、金箔壁纸、壁布等。

墙贴纸哪个牌子好

七、Glamor格莱美

格莱美,见证了中国23年的墙纸行业发展,始终站在时尚前沿,在品牌代理和不断创新设计过程中,汲取世界墙纸工艺,结合中国家居特点,将国际时尚元素自然融入,让经典与时尚完美融合,提供给顾客尽善尽美的选择。

墙贴纸哪个牌子好

八、Artshow爱舍

循“质量第一、环保优先”的宗旨,爱舍墙纸采用芬兰等国原纸,选用欧美名家和自身独创、原创的设计,生产的优质环保墙纸,花型秀丽高雅,已成为中国国家质量标准(GB18585-2001)起草单位,国内率先采用国际标准的墙纸工厂,于1999年通过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并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

墙贴纸哪个牌子好

九、朗饰RASCH

德国朗饰壁纸制造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德国布拉姆舍市,朗饰公司作为一个家族企业,是欧洲最知名的壁纸生产企业之一。朗饰家族在1861年创办了第一家壁纸生产厂,至今已有150多年生产优质壁纸的历史。公司从传统的生产厂家已发展成为向全球7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的知名品牌。

墙贴纸哪个牌子好

十、顽皮时代

顽皮时代家居品牌,简约创意唯美,给墙面多一点色彩。产品质量可靠、款式新颖,得到广大用户普遍认可。凭借优秀新颖的设计标准,以“品质为本,创新求进”的宗旨,全方位的适应客户需求,力求为客户省时省力,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

墙贴纸哪个牌子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