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石景山游乐园,为国家aaaa级旅游区,位于长安街西延长线上,距天安门15公里,一线地铁和多条公交线直达园区。占地面积约35万平方米,现有大、中型游艺项目100余项,目前是亚洲游艺项目最多的主题乐园。

石景山游乐园

石景山游乐园有哪些项目,石景山游乐园为全国游乐行业中科技含量高、拥有游艺项目数量最多、过山车数量最多的游乐园。

石景山游乐园

北京石景山游乐园,占地7万多平方米,有“冒险世界”、“幻想世界”两大主题区,是中国第一个自主设计、自行建设的精品游乐娱乐主题区,游艺项目包括飓风、极速惊魂、蝙蝠飞侠、魔轮、罗马战车、奥利水战、快乐摇篮等。

石景山游乐园

“冒险世界”主题区将充分利用声、光、电等高科技娱乐手段,建设国际一流的飓风等十多个经典的大型主题项目,以满足青少年追求神秘和惊险刺激的需求。

石景山游乐园

“幻想世界”主题区突出家庭游、儿童游特色,充分展现童话世界的梦幻色彩,有十几项游艺项目。

石景山游乐园

“流动的舞台”花车行进表演也是石景山游乐园特色品牌活动之一:造型新颖风采各异的彩车、由欧洲著名演出团体组成的演出方阵、颇具异域风情的激情歌舞表演,组成了一个个流动的舞台,随着激昂的音乐和快乐的舞步缓缓前行,成为游乐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石景山游乐园

游乐园大型crD露天剧场,面积3500多平方米,观众席1100个座位,灯光音响均采用美国EV系统。众多国际著名演出团体和国内著名艺术团,如匈牙利布达佩斯国家木偶剧团、澳大利亚布莱克敦铜管乐团、中国杂技团、北京歌剧舞剧团等,表演内容精彩绝伦。

石景山游乐园

北京石景山游乐园每年举办特色品牌文化活动→北京洋庙会、春之韵游园会、环球宝贝庆六一、北京狂欢之夏、欢乐金秋游园会等均深受广大游客喜爱。

石景山游乐园

特别是洋庙会,自2001年首创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和高度评价,已成为京城八大庙会之一。

石景山游乐园参考门票价格:10元

游乐项目价格:峡谷漂流30元、 远古探秘奇趣园50元、 矿山车25元、 旋风骑士20元、 快乐哆来咪15元、 飓风30元、 原子滑车30元、 德式碰碰车15元、 皇家转马20元、 uFo飞碟车15元、 魔怪屋10元、 神舟号过山车50元、 空中芭蕾30元、 幽灵公馆20元、 飞炫云霄30元、 空中漫游20元、 激流勇进30元、 浪卷珍珠10元、 飞象戏水10元、 哈利历险10元、 意大利碰碰车15元、 疯狂老鼠20元、 时空穿梭机20元、 太空大战10元、 海洋戏珠10元、 灰姑凉历险10元、 XD体验馆60元、 7D互动馆60元、 电子游艺机2元、/币 摩天轮50元、 童话火车20元、 魔镜迷宫10元、 果蔬部落15元、 疯狂巴士10元、 森林吉普10元、 果果漂流10元、 转转鸟15元、 激浪旋艇10元、 快乐摇篮20元、 奥利水战25元、 海洋Party20元、 嘉年华2元、/币 太空历险20元、 欢乐瓢虫15元、 琼斯探险40元、 空降奇兵30元、 疯狂滑板30元、 好运龙20元、 摩天轮50元

1、石景山游乐园电话:010-88925159、68862547

2、石景山游乐园景区开放时间:旺季(5、7、8、10月份:08:30-17:30 ,淡季(3、4、6、9月份):09:00-16:30

3、石景山游乐园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石景山路25号(地铁八角游乐园站北)

4、石景山游乐园怎么走

⑴石景山游乐园乘车路线:

①公交车路线:乘坐专46、318、325、327、337、354、373、472、527、597、598、663、914、941、958、959直达,分别到达京原路口西、京原路口东、石景山游乐园西门、八角南路东口、八角北路东口站。

②搭乘地铁路线:乘北京地铁1号线,八角游乐园站下车,出a口,西行300米即可到达。

⑵北京石景山游乐园自驾车路线:

①沿西五环路出杏石口,先向南走1公里,再向西100米。

②沿长安街西行,至八角西街路口(太阳岛宾馆),再向北走3公里。

③石景山游乐园拥有800个车位的大型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