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斌堡乡百花园位于距延庆县城25公里,川山结合部之处。该处百花园背靠青山,仙气弥漫,风景如诗如画,是京郊四季花海的大门,同时也是进入延庆百里山水画廊的必经之路。

延庆刘斌堡乡百花园

刘斌堡“多彩田园”总占地面积千余亩,引导花带1.5公里,沿公路两侧坡地和绿化带内分段种植金盏菊、满天星、波斯菊、虞美人、紫罗兰等60多个品种特色花卉,伴游人逐步进入主景区。景区内建立里包括“百花园”、“牡丹园”、“七彩农园”、“大牛峪公园”等主题园10个,兼顾了景观和效益!包括油菜、桔梗、射干、紫苏、玫瑰、马鞭草、万寿菊、鼠尾草、向日葵等地区独特花卉和中草药,配以草花构成的引导花带,共计100多个品种、1200多亩。花开时,不同的花卉带色彩分明,形成壮阔的大地景观。

8月初,刘斌堡乡刘斌堡村西的百花园内油菜、桔梗、马鞭草、万寿菊等鲜花怒放。

景区地址:北京市延庆县刘斌堡乡刘斌堡村西。

延庆刘斌堡乡百花园怎么去?

详见在线地图导航探路,为您提供自驾最佳线路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