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峰山葡萄沟(玉峰山国际风情葡萄沟)位于渝北玉峰山镇旱土村和玉峰村之间,有10个相对独立的企业园将核心区划分为六大主题风情葡萄园。包括齐鲁风情葡萄园、天山风情葡萄园、加州风情葡萄园、波尔多风情葡萄园、雅拉河谷风情葡萄园、巴渝风情葡萄园。游客们可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葡萄园的风格与口味进行采摘。

玉峰山葡萄沟

玉峰山葡萄沟万亩良田,引入了多个优质葡萄品种,有美国红提、夕阳红、金手指、夏黑、香悦、巨玫瑰、蜜汁等。此外,葡萄沟旁边还有金夫人打造的摄影基地,目前大片的马鞭草、薰衣草、向日葵等花卉竞相开放,游客在午餐后可免费到花田里拍照游玩。

门票价格:玉峰山葡萄节(8月3日-6日)期间,30元/位无限量品尝。若要将采摘的葡萄带走,根据不同品种,30元—50元/斤。

景区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玉峰山镇旱土村和玉峰村之间

玉峰山葡萄沟怎么去?

自驾车路线:

1. 福兆星4S店出发(上杨公桥内环路口)→石马立交→铁山坪森林公园(车友集合整队进山)→玉峰山→旱土村

行程单程大约50公里,40分钟车程。

2. 主城的自驾车友可通过海尔路或内环快速路上玉峰山,根据路牌指示抵达玉峰山葡萄沟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