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10月开始,江苏连云港市大浦湿地上的大片海英菜进入成熟季节,火红的海英菜把湿地装扮成红色的草滩,分外迷人,吸引了当地众多市民到此亲近大自然,快乐度长假。

大浦湿地

候鸟是不可错失的风景大浦湿地的风景除了绚烂的“彩云地”,还有一个不可错失的,那就是南来北往的鸟儿们。这个季节正是候鸟南飞的时候,也是大浦湿地最适合看鸟的时节。“野生的鸟比较怕人,所以一般只能远远地看,我们不认识那些鸟。

不过不认识不要紧,成群的鸟非常壮观,是城市里看不到的。”据悉,大浦湿地是候鸟越冬的聚集地之一,每年的10月开始,就陆续开始有候鸟回到这里,品种包括丹顶鹤、灰鹤、鸥鸟等十多种。港城的鸟类专家和观鸟爱好者在这个季节会前往观鸟,运气好的话,也许能碰上几位,顺便普及一下港城的鸟类知识。

门票价格: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

景区地址:连云港市连云区大浦村。

连云港大浦湿地怎么去?

自驾路线:从海连东路到凌州广场,沿凌州西路到解放东路,过丁字路,走临洪大道到大浦村,直到临洪大堤,然后沿开泰路到大浦路、金桥路回到临洪大道返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