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樱花温泉隶属无锡华美达广场酒店。温泉水引自南京汤山温泉水,水质优良,为无锡地区唯一的温泉休闲疗养场所,也是位于惠山新城区内一家国际五星级酒店,与惠山区政府办公大楼遥相呼应,紧邻著名的吴文化公园,沪宁高速、锡澄高速和锡宜高速会聚于此,交通十分便利。

无锡樱花温泉

无锡樱花温泉以日式风格为主,园林式结构,占地面积12000余平米,其中室外面积8600余平米,室内面积3500余平米。集温泉、水疗养生馆、桑拿浴、儿童戏水池、游泳池、健身房等于一体,其中独具温泉特色的亲亲小鱼池、盐浴池、沙浴池、地热廊、情侣池等让您在体验温泉养身功效的同时,感受不同元素和风格的乐趣。让您在工作生活之余能放松身心,愉悦心情,享受高品质生活。

无锡樱花温泉的各种汤浴包括:人参汤、当归汤、灵芝汤、硫磺汤:养身护肤汤、健腰固肾汤、养血安神汤、矿盐漂浴、亲亲鱼池、沙浴、地热廊、瀑布汤等。

特别提醒:温泉请自带泳衣。

景区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吴韵路589号

怎么去?

公交 :

无锡当地:坐25/601/602/610在“区行政审批中心”站下

自驾:

上海出发:市区—a9—a30—沪宁高速—无锡北出口—锡澄路—文惠路—吴韵路—至酒店

杭州出发:杭宁高速—锡宜高速—无锡北出口—锡澄路—文惠路—吴韵路—至酒店

南京出发:沪宁高速—无锡北出口—锡澄路—文惠路—吴韵路—至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