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离宫恩赐庭园(清澄庭园)

  

更佳日本赏樱路线是什么?


  一、2019赏樱更佳时间  去日本观赏樱花,最重要的就是选好时间。樱花的开放时间只有7天,一旦错过,就只能等待来年。  好在日本人把“花见”看得极重,每年年初都会由专业的气象网站预测各地樱花的开花时间。在日本,人们根据全国各地樱花开放时间的不同。  关东线:初次赏樱的绝佳之选  线路推荐:东京-箱根-东京  亮点:综合娱乐丰富、赏樱景点丰富、赏樱之一站更佳去处今年东京的花期比关西早,急着进入粉色世界的蜂友们可以首选京东和箱根的关东线。光是京东就有好几处绝佳的赏樱地,在京东赏樱购物,再去箱根泡汤,泡一场地道传统的日式温泉也算不虚此行。  赏樱时间:3月下旬-4月中旬樱花品种:染井吉野樱、山樱、里樱等娱乐参考:樱花祭、赏夜樱、购物等赏樱地推荐:新宿御苑、上野公园、千鸟渊交通参考:新宿御苑:乘坐JR山手线到新宿站(SHINJUKUSTA)下车,不行10分钟左右即到。  关西线:三大赏樱地,一次看个够  线路推荐:大阪-京都-奈良-大阪  亮点:一次赏3地樱花,名胜、寺庙众多,最治愈的赏樱地同样是赏樱,在关西却独有一份治愈。关西地区的名胜和密集度可以说是日本之一,整个地方充斥浓浓的古韵。在这儿赏樱,传统与现代交织,繁盛而不逼人。  赏樱时间:4月上旬-中旬(也夜赏)樱花品种:垂枝樱、城山樱、御室樱等娱乐参考:奈良公园、东大寺、春日大社、吉野山赏樱赏樱地推荐:吉野山、藤原宫迹交通参考:从近铁吉野线“阿倍野桥”站,再换乘空中吊车到“吉野山”站。  

歌词翻译歌舞伎町の女王


  歌舞伎町的女王  只要一听到蝉鸣便会想起九十九里滨   放开祖母满是皱纹的双手独立探访的欢乐街   妈妈是这里的女王活生生的我就是翻版   每个人都伸出手来   虽然我还小但却已经深深迷恋这欢乐街   抛弃十五的我女王销声匿迹   应该是跟每个星期五来的男人去生活了吧   盛者必哀   领悟这个道理却一脚踏入这欢乐街   虽然怨恨失去踪影的女人但夏我现在   却光荣的顶着女王的头衔   成为女人我卖的只有自己   也许当我须要同情时就会失去一切吧   走出JR新宿东出口   那里就是我的庭园大游戏场歌舞伎町   今夜开始在这个城市女儿的我将成为女王  

日本哪里的樱花最美


  富士山  

介绍一下阿昌族的情况


  阿昌族是中国云南省特有的少数民族之一,主要分布在德宏州的陇川县户撒和梁河县九保、囊宋三个阿昌族乡。潞西县江东乡高埂田和盈江、瑞丽有少量分布。此外,大理白族自治州云龙县的漕涧、旧州等地,保山地区腾冲县和龙陵县也有部分居住。  

日本著名旅游景点有哪些?


  【浅草寺】  东京都内最古老的寺院,江户时代将军德川家康把这里指定为幕府的祈愿所,是平安文化的中心地。游客在浅草寺抽签,先摇签筒,摇出号码后,根据号码去找签文。签文是一首中文诗,上有日文解释。  人们抽到大吉签后便高兴地带回家,若抽到不满意的签就将其系到树上,以求逢凶化吉。浅草寺有一座专门让人们系签的院落,门里门外及周围可以系或挂签纸的树都挂满这些白纸条,来往游人络绎不绝,虔诚祈福。  【函馆】  在很多日本偶像剧里,男主都会带女主去山顶看夜景,于是看夜景就自然成为了浪漫的必须桥段。函馆市位于北海道南部、渡岛半岛的尖端,市的近郊风景胜地云集。位于函馆市西南、遥望津轻海峡的函馆山因形似卧倒的牛,所以被称为卧牛山,全长835米的架空索道可以把游客带到海拔332米高的山顶上。  【东京迪斯尼乐园】  被誉为亚洲之一游乐园的东京迪斯尼乐园,依照美国迪斯尼乐园而修建,是目前世界上更大的迪斯尼乐园。东京迪斯尼乐园主要分为世界市集、探险乐园、西部乐园、新生物区、梦幻乐园、卡通城及未来乐园等7个区。所以,一定要去high一下!  【东京铁塔】  位于东京市内,于1958年建成。它是仿造法国巴黎的埃菲尔铁塔建造而成的,高333米,塔身为棱锥体,有黄,白,红三种颜色。金阁寺:原为大臣西园寺恭经的别墅,修建于14世纪,后归幕府将军足利义满所有,并进行了大规模的翻修和扩建。它高达三层,第二和第三层的外墙用金箔贴成,远远望去,金光闪闪,所以叫做“金阁寺”。之一层为平安时代的贵族风格,第二层为室町时代的武士风格,第三层仿照中国唐朝的“究竟顶”。寺前是以镜湖池为中心的庭园,身影华丽的金阁倒映在镜湖池中,堪称京都的代表性景观。  【银阁寺】  银阁寺位于京都东山山麓,1482年由室町幕府将军足利义满的孙子足利义政按金阁寺的造型修建,是一座精致的两层阁楼。唐招提寺(位于日本奈良市西京五条街,公元759年为中国唐朝高僧鉴真所建。)大阪城天守阁:安土桃山时代的建筑。天守阁内存放着有关天主教的珍贵史料,十分具有历史价值。阿苏火山:东大寺、严岛神社、平安神宫(祭奉桓武天皇和孝明天皇,京都必游景点之一。)、那智瀑布、清水寺、东寻坊、樱岛、姬路城。台场(或称御台场,为了减轻寒冷冬季的积雪压力,居民们把屋顶倾斜度加大,建成独特的双层茅草陡坡顶木住宅。这种由于屋顶的形状很像日本人拜神时双手合掌的样子,故称“合掌屋”也称“三角屋”。)  

日本比较有名的城市


  东京  大阪  名古屋  横浜  札幌  神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