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阳未来世界,前身是弘阳欢乐世界,是以奇幻太空为主题的乐园,室内室外占地达10万㎡,系国内最大室内外主题乐园,拥有四十余台尖端游乐设备,汇聚动感游乐设施、高科技Vr、室内闯关真人秀、大型剧场表演等综合娱乐体验。

南京弘阳未来世界

liVE360:看鸟叔何必去首尔,未来世界liVE360带您一起与鸟叔来一次快乐的幻想旅行。

南京弘阳未来世界

KiDS ParK:多种儿童ar互动体验设施:魔幻森林 、 奇妙海洋、神秘影子 、 奇幻射击 、魔法积木、神笔画画 、 魔镜 、 神奇足球。

南京弘阳未来世界

XD创泰影院:加拿大原装进口,世界首创实时7Di互动动感影院,业内最先进的互动设计系统。

南京弘阳未来世界

DoF超星星:土耳其原装进口, 3D沉浸式科技体验引爆全场。

南京弘阳未来世界

弘阳之星摩天轮:南京最高的幸福浪漫基地,是见证你我爱情的新地标。116米高,48个太空轿厢,其中8个特色主题轿厢,4个透明轿厢。

南京弘阳未来世界

爱情连廊:进入弘阳之星摩天轮,您将经过一段充满浪漫的爱情连廊,由互动媒体组成的全景体验空间。

南京弘阳未来世界

爱之源:爱的传声筒,爱要大声说出来,告白、甜言蜜语,最想对ta说的话,通过传声筒传递到地面lED屏幕,让来到摩天轮的人一起见证你和ta幸福。

南京弘阳未来世界

纪念爱:爱情魔镜,来到魔镜前,根据不同的主题随机变换不同的虚拟影像,看见不同年段的自己和ta的影像,时间在这里显得尤为珍贵。

门票价格:150元(预订优惠价:30元起)、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四 10:00-17:30,最晚兑票时间16:30,最晚入园时间17:00、周五至周日、元旦、春节 10:00-20:00、最晚兑票时间19:00,最晚入园时间19:30。自2019年5月1日起按照,周一至周四营业时间为:10:00-17:30、周五至周日、公众节假日以及暑期(7月1日-8月31日) 营业时间为:10:00—20:30。、

景区电话:025-85059688、58195656、

景区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大桥北路48号。

弘阳未来世界怎么去?

a.乘车路线:可乘坐136(区间)路、159路、636路、637路、183路、172路、132路、鼓扬线、盐葛线、中六线、汉六线至弘阳广场站下。

B.自驾路线:详见在线地图导航探路,为您提供自驾最佳线路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