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窝,时尚女性追求健康美食不二之选

  中国自古就有“药补不如食补”的说法,当越来越多的时尚女性开始关注日常饮食中的维生素含量、卡路里、脂肪摄入量,也有不少传统的美容食品在人们的口口称颂中,流传至今,比如燕窝、雪蛤、莲子、芝麻、百合等等。

   金捞燕窝爽燕窝

  在冬日暖气充足的房间里,做上一杯金捞燕窝爽,顿时有种夏日的感觉。燕窝“悬浮”在杯中,上下都被橙色的芒果挤压着,插入吸管,狠吸一口,混合椰奶味的燕窝径直滑进嘴里。

  燕窝芒果布丁燕窝

  来自菲律宾的新鲜芒果,搭配印尼的燕窝,除了保证材料绝对新鲜外,融入芒果味的燕窝也成了美眉们的最爱。

  红枣银耳炖燕窝燕窝

  最传统的烹饪方式,红枣散发甜香,小粒的西米弹性十足,温热的银耳、燕窝清脆而富嚼劲,具有补血益气的功效。

  鲜什果雪蛤官燕捞燕窝

  同时加入了雪蛤和燕窝,平添一分“贵气”,为了让口感更富变化,还加入了软糯的小圆子,与芒果捞球、鲜什果合理搭配,变成一道冬季滋补养颜的“妙方”。

(责任编辑:杨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