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坝农场素有“小联合国”之称,是一个融南洋风情与休闲度假为一体的好去处,来自印尼、菲律宾等8个国家的5000多名归侨,将异国的特色带到竹坝。在这里,您不用走出国门,就能亲身体验到南洋文化、风貌建筑、风味美食和土风民俗。

厦门竹坝农场

景区面积10多平方公里,区内生态资源丰富,田园气息浓郁,有耕地3500亩,果园4000亩,还有两座水库,更有白石溪和汀溪引水渠穿肠而过,水库波光粼粼,溪渠纵横交错,成群的白鹭从水上掠过,潋滟的湖光山色和秀丽的田园风光旖旎迷人,令人流连忘返。

竹坝农场

玩点:百味宫旅游度假山庄、南洋风情特色一条街、南洋风情舞蹈

旅游提示:每个节庆竹坝农场都会推出一些新鲜好玩的项目。刚刚正式运营的竹坝南洋会馆推出了惊险刺激的卡丁车项目。

美食:酸枳鲈鱼、印尼椰汁黄姜饭、印尼蕉叶烤粽等,都极具异国风情。

门票价格:南洋会馆门票30元、意丰休闲山庄门票20元;

开放时间:全天;

景区电话:;

景区地址:厦门市同安区东北部(距同安城区10公里)。

竹坝农场怎么去?

a.乘车路线:

公交线路:从同安汽车站坐602公交到“竹坝新村站”下,就到了。

其它线路:从岛内开车走厦门大桥、集美大桥到同安影视城然后走五显沿路,一路上有旅游路牌引导。

B.自驾路线:

岛内—同安车站—梵天寺—影视城—竹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