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闽侯荆溪大安樱花林农场以樱花为主,樱花品种多达30多种10万株,荟萃了台湾所有好的樱花品种,樱花盛开时花繁艳丽,是重要的园林观赏树种,主要花色有红色、粉红色和白色3种,其中白色和红色的为重瓣,粉红色为单瓣,花期从2月初至4月初。樱花的花期很短,只有10天左右,往往是一场大雨之后,樱花纷纷飘落,形成落英缤纷的壮观场面。

荆溪大安樱花林农场

福州闽侯荆溪大安樱花林农场位于闽侯县荆溪镇溪下村,占地面积200多亩。闽侯荆溪大安樱花林农场为闽台合作项目,2001年10月落户福州市农业科技园。园中种植有清枫、台湾第轮桃、大花风铃木、阿勃勒、日本红枫以及樱花等30多种苗木。

门票价格: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

景区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农业科技园区(闽侯县荆溪镇溪下村)。

荆溪大安樱花林农场怎么去?

自驾路线:自驾车路线:可以从福州市区出发,开车至洪山桥头,之后往西客站方向行驶,在八闽石化加油站处向右拐,路边有明显的“赏樱花”标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