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苹果水上乐园不仅是人们游泳健身避暑的好去处、更是孩子们假期游玩的胜地。专利保证的移动水池,加上国际最先进的水循环过滤、净化系统、配合规范的水质管理监测制度。

郑州青苹果水上乐园

青苹果水上乐园为游客提供最干净的游乐环境,同时专业的救生、医护团队为乐园提供了绝对的安全保证,让家长放心、孩子尽兴。

本园区还为顾客提供免费热水淋浴、洗浴用品、消毒拖鞋等多项贴心服务。碧波荡漾、欢乐无限,青苹果乐园是您盛夏消暑的好去处。

郑州青苹果水上乐园参考门票价格:69元

郑州青苹果水上乐园电话:0371-55378956

郑州青苹果水上乐园开放时间:9:30-21:30

郑州青苹果水上乐园地址: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优胜北路西南角河南省体育馆内。

郑州青苹果水上乐园怎么走

郑州青苹果水上乐园乘车路线:

郑州火车站乘坐地铁1号线,二七广场(i口出)下车,二七广场正兴街换乘6(或32、95、28、906、966、34、903),新通桥下车,步行500米即到。

郑州青苹果水上乐园自驾车路线:

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优胜北路西南角河南省体育馆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