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点梦想城是一个设计上别具匠心的青少年专属城市,场馆设计为浪漫的欧洲小镇风格,场馆内模拟现代城市布局进行规划。梦想城内有总计50个体验馆,可以提供70多种职业体验,每种体验项目都有相应的设备、服装、道具。

郑州金水区点点梦想城

点点梦想城以“少儿职业体验”为特色的儿童教育场馆,位于金水路和玉凤路交叉口名门城市广场五层,总面积10000余平米,在国内同类场馆中单层面积最大。少儿职业体验指少年儿童通过模拟和体验成人的职业和角色,来了解接触真实的世界,并从中感受职业乐趣,寻找专业未来方向。

郑州金水区点点梦想城

点点梦想城场馆是一个独立的儿童王国,场馆内模拟现代城市布局进行规划,设有道路交通设施,行驶着迷你公交车、救护车。梦想城内有总计50个体验馆,每个体验馆代表一种职业,孩子们可以选择消防员、护士、警察、模特、医生、电视主播、摄影师、面包师、甜点师,等70多种职业来体验。

郑州点点梦想城

每种体验项目都有相应的设备、服装、道具,儿童在这里就像是大人在现实世界里的生活一样,通过参与体验工作赚取一定的报酬,获得的报酬还可以在场馆里购物、娱乐,真实感受到实际生活中的方方面面。这种角色扮演模式,让儿童在娱乐中体验大人的生活世界,在参与中学习社会知识,是少儿素质教育的一种全新尝试。

郑州点点梦想城

郑州点点梦想城是我国中西部地区第一座投入运营的青少年职业体验场馆,也是中原第一家青少年职业体验馆,率先将体验教育的理念带到河南,此项目填补了市场空白。青少年在这里就像是大人在现实世界里的生活一样,孩子通过亲身体验各行各业标准作业流程,并通过自身劳动获取酬劳,学习分配所得,感悟人生道理。

郑州点点梦想城

相对于固化的以人智商培养为主的学校教育,青少年职业体验这种寓教于乐、健康向上的教育理念,让子们在得到快乐的同时更收获成就感,提高自身素质,增加其进入社会的信心和能力,是对学校教育的延伸与创新。

郑州点点梦想城

点点梦想城还是展示孩子综合素质的舞台,借助模拟的职业场景培养孩子的探知学习,团队合作,独立识等各方面的综合能力,让孩子们在体验中发挥特长是,展示潜能。

点点梦想城把生活的本来面目展现给孩子,让孩子在丰富多彩的体验活动中经受洗礼,接受磨砺,积累心和经验,领悟其中的“游戏规则”,培养他们战胜困难的勇气和能力。

通过体验活动,可以培养孩子的劳动意识、创造意识和进取精神、科学精神以及民主法制观念,增强他们的动手能力、自主能力和自我保护能力,引导孩子保持蓬勃朝气、旺盛活力和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激励他们大胆实践、勇于创造,使孩子的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和健康素质得到全面提高。

1、郑州点点梦想城门票价格:亲子1大1小票180元(预订优惠价:150元)

2、郑州点点梦想城电话:0371-56690707

3、点点梦想城开放时间:上午场9:30-13:30 ,下午场15:00-19:00(周一至周五闭馆)(开馆时间:周六周日)

4、郑州点点梦想城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金水路玉凤路交叉口名门城市广场5层

5、郑州点点梦想城怎么走

a.乘车路线:

1. 地铁1号线民航路站下。

2. 乘坐209路、26路、305路、43路、916路、919路、B18路、K115路、K43路、K916路、y817路 到 金水路民航路站,下车步行36米;

B.自驾路线:

详见在线地图导航探路,为您提供自驾最佳线路提示。

停车信息:名门城市广场负1层,持点点梦想城门票免费停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