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月湾位于惠东县港口镇,整个海湾从空中俯瞰好像两轮背对的新月,故名双月湾。

巽寮湾双月湾

双月湾共分两湾,左湾水平如镜,右湾波涛汹涌。沙滩连绵20公里,雄奇壮观,几乎见不到人为开发的痕迹。

巽寮湾双月湾

沙滩宽约200米。海水清澈见底,海底平坦舒缓,离岸200米,人们还可在海中站立,堪称一绝。洁白的弧形沙滩,沙质幼细,晶莹洁净。

摩托车、小汽车在沙滩上行驶尤如海上行车,乐趣无穷。游泳、沙滩足球、拔河比赛、烧烤、露营等活动项目。

双月湾门票:无需门票;

双月湾开放时间:全天;

巽寮湾怎么去情人沙滩?

在惠东汽车客运总站乘 惠东-港口专线到港口车站总站下,6:00-20:00,每4分钟一班,21元/人。

巽寮湾自驾:惠东县城,沿广汕公路往汕头方向行驶24公里后向右转,即可驶上滨海大道,行走16公里后,就到达了巽寮滨海旅游度假区。

巽寮湾公交:惠州汽车站:从06:00~21:30,每5分钟一班往返惠东县城,全程35公里。巽寮湾东盛码头坐快艇到三角岛约15分钟可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