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记生态园,国家4a级景区,是惠州唯一集休闲、旅游、娱乐、会议、度假于一身的现代化生态园,更是团队拓展训练、野战培训、踏青、秋游、素质教育的理想基地。

惠州永记生态园

永记生态园位于广东省惠州市惠东县大岭镇,总占地面积约1300余亩,园区所有景观项目具有浓郁的欧陆风情,让您仿如置身于海外环境中,重点设施包括全天候多功能透视式的会议中心、彩虹俱乐部、生态度假酒店、绿色礼品店、特色大型生态宴会厅等,根据季节的变化规模种植各种花草、蔬果,让游客置身于花的海洋,蔬菜的王国,瓜果的世界。

惠州永记生态园

惠州永记生态园

动物园占地面积35亩(2万3千多平米),园内动物品种达20多个,包括有濒临灭绝的世界一级保护动物——孟加拉白虎,曾经风靡网络的“神兽”——南美洲羊驼,素有草原之王美称的非洲狮,其中也不乏深受小朋友喜爱的天鹅、猕猴、梅花鹿、小熊猫等等。

惠州永记生态园

动物园表演时间:

平日(10人或以上)11:00,15:30

法定节假日(10人或以上)10:30、11:30,14:00、15:30

惠州永记生态园

在五星级的环境中,尽览天然美景,品尝园区种植的外国蔬菜和精心烹饪的特色美食,是生态旅游的理想选择。并通过引进外国高科技农业技术,按照大自然生态平衡的模式,进一步拓展生态农业、观光农业的功能,是一个国际级的生态示范园。

惠州永记生态园

1、永记生态园景区等级:aaaa级;

2、永记生态园门票价格:60元,景区套票(大门门票+动物园):成人80元;

3、永记生态园开放时间:8:00-18:00;

4、永记生态园电话:;

5、永记生态园地址:广东省惠州市龙门县龙田镇赖屋村 。

6、永记生态园怎么去?

a.乘车路线:

东莞-惠东(全程约100公里) 从东莞的客运总站及东站均有直达惠东汽车站的巴士,到达惠东汽车站后可转平山至梁化的专线车到达永记生态园。

B.自驾路线:

(1)惠州→广汕公路→汕头方向→环城北路→梁化方向→永记生态园。

(2)深圳→深汕高速→广惠高速→惠东北/平潭出口→广汕公路右转→汕头方向→环城北路→梁化方向→永记生态园。

(3)广州→广惠高速→惠东北/平潭出口→广汕公路右转→汕头方向→环城北路→梁化方向→永记生态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