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里除了有漫山遍野的花海,还有风车区、种植体验区、童趣抓鱼池/泥鳅池等,让我们在这明媚春光里,和自己的孩子当一回大小孩,过一个不一样的六一儿童节的约会。

博罗花香泰美花卉主题公园

花香泰美花卉主题公园位于惠州市博罗县泰美镇三径村,毗邻象头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是集花卉观赏、婚纱拍摄、婚庆场地、美食、科普、果蔬采摘、文化传播、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多功能生态主题公园。

博罗花香泰美花卉主题公园

花香泰美花卉主题公园,耗资650多万元,总占地约500亩,其中花卉面积约为380亩,现有的格桑花、百日草、向日葵五彩缤纷;配套设施120亩,设有遮阳休息区、拍照道具区、舞台表演区等,园区内有自制的特色农产品、小吃,还有免费提供的正宗沉香茶,让游客一饱口福……

门票价格:60元;

开放时间:08:00-17:00;

景区地址:惠州市博罗县泰美镇三径村(泰美沉香谷旁)。

景区电话:0752-6831622

博罗花香泰美花卉主题公园怎么去?

a.乘车路线:惠州→龙门/石坝,在泰美三径村芹塘路口下车,步行500米,过了铁路桥洞,左侧。

B.自驾路线:详见在线地图导航探路,为您提供自驾最佳线路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