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工程学院地址在哪(长春工程学院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

长春工程学院地址,长春工程学院地址在哪?

赓续奋进七十载,弦歌不辍育芳华。今天,长春工程学院举行建校7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200余所省内外高校和200余家企事业单位发来贺信贺电。

1951年至1953年,长春土木建筑高级职业学校、长春测量地质技术学校和长春水力发电工程学校先后成立,2000年,教育部正式批准将三所学校合并组建长春工程学院。建校70年来,长春工程学院坚持科学办学,办学能力不断提高,综合实力明显增强,社会影响力稳步提升,目前学校已发展成为以本科教育为主,兼有硕士研究生和高职高专教育,设有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48个本科招生专业,具有鲜明办学特色的省属普通本科高校。学校现有全日制在校本专科生、研究生、国际学生共1.6万余人,教职工1300余人。“十三五”期间,学校先后被评为教育部“新工科”综合改革类项目实施高校、吉林省转型发展示范高校、吉林省本科人才培养改革示范高校A类高校和吉林省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A类建设高校。学校培养的本科生和研究生深受行业企业欢迎,就业率稳定在90%以上,50%以上就业于央企。学校成为服务行业产业、支柱产业、战略新兴产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力军。

未来,长春工程学院将围绕“全国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目标,聚焦吉林发展战略, 坚持基础工业行业办学特色,继续以“新工科”建设为引领,以学科专业建设为龙头,以“产教融合”为重点,以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为抓手,努力走出一条独具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发展之路,为“十四五”吉林振兴率先实现新突破,贡献“长工程”力量。

吉林日报全媒体 记者:刘晓娟

以上就是小编分享的关于长春工程学院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宽平大路395号.webp” />

与长春工程学院地址相关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