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个知心朋友都没有怎么办 心很累也很无助,朋友知己一个也没有,我该怎么做?

网友提问:

心很累也很无助,朋友知己一个也没有,我该怎么做?

优质回答:

记得我以前看过这样一个故事,一位爷爷带着十岁的孙子在公园里玩耍,当孙子爬上树要从树上跳下来,孙子喊到:爷爷,接住我,然后从树上跳下来,只见爷爷张开双臂,准备接住孙子,就在孙子跳下来要落地的时候,爷爷忽然收起了手,结果呢,大家都能猜到,孙子摔得鼻青脸肿。

事后,孙子问爷爷为什么不接住他,爷爷把孙子拉到跟前,语重心长的告诉他:在这个世界上,你不要相信谁,就算你最亲的人,有的时候也是靠不住的,你要学会坚强,要学会独立,一切只能靠自己,就算跌倒了,也要自己爬起来。

你说你现在心很累,也很无助,朋友知己一个也没有,亲情也难靠近,我们生活在这个物欲横流的金钱社会里,很多人都在为生活忙碌着,没有人会一直陪着你,就算父母也不能陪你一辈子,就像小鸟一样,长大后就要独自飞翔,在天空中寻找自己的一席之地。没有人欠你什么,没有人会同情你什么,一切只能靠你自己,人生路漫长,难免会坎坎坷坷,不如意事十之八九,人要有信念,要努力奋斗,不要让别人瞧不起你,不要自卑,不要放弃,冬天会过去,春天会来的。

离开那个地方吧,去外面的世界,去创造属于自己的一片天,我现在五十了,但我雄心勃勃,还在为家的幸福而奋斗,相信你比我年龄还小吧,精力更旺盛,我都还在奋斗,你也没有理由悲伤,我还在去往远处的火车上,远离家乡,年青人,擦干眼泪,加油,我看好你,活出个人样,相信到时候你会活的更精彩。

其他网友回答

首先你着急的不是没有朋友知己

把所有的精力时间放在赚钱上面。很多小伤感小情绪都是太闲了。

这个世界无人懂你,没人会永远爱你

连你自己有时候不也很讨厌自己

别人讨厌你 不跟你打交道没关系。

最坚强的一个心里状态是一切都无所谓

别把别人看那么重要

每个人永远都在变

你期望别人永远在你身边也是不可能的事

其他网友回答

天下本无事,庸人自扰之。要用思考别人的时间去学习,现在网上的回答也可以交友,要相信不是有很多人骗粉的,私下也可以多交流。

如果很累,就去运动,让自己累的没时间想事情,或者去学做饭,多给自己曾加营养还多了一分乐趣。在或者多出来走走,在阳光温暖的时候睡上一觉。要学会和自己对话,每天盘腿做着,闭目养神也可以,愿这些能帮到你。

其他网友回答

我是这样做的“自己做自己的朋友,自己做自己的知己,自己是自己最亲的亲人!”

我也学会了自己给自己打气——不遇难处,不经历风雨怎么磨练自己,怎么能发现原来自己也这么的棒,尽然自己一个人全撑了下来。

所有的痛、苦、累、无助都一个人扛了过来,原来自己比预想中的还要坚强。过程也只有自己一个人心疼自己!

一切都会过去的,当一切都过去时,自己的内心就更加的强大了。

不要去抱怨,更不要去埋怨你生命中的任何人与事,这些过于的消磨自己。

其他网友回答

很多人都有这样无助的时候,在你最困难的时候,我不知道你希望能够从亲情,朋友哪里得到什么?是经济上的帮助,还是家人,朋友之间的理解?

最好的办法,就是从自己的角度来思考问题产生的原因。

其次,要学会放下,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事。大不了是从头再来,关键问题是学会从自身找原因。

最后,再想一想,也许和你一样甚至于比你状况还差的人还是大有人在。但是,他们还是面带微笑的面对生活。因为,他们知道,真正能够帮助自己的还是自己。

换一个角度,如果即使别人帮助你了,如果不自我反省。如果还会出现相同的情况,怎么办?

希望自己站起来,朋友。

个人观点,欢迎朋友们参与评论。

以上就是小编分享的关于心很累也很无助朋友知己一个也没有我该怎么做.webp”/>

与我一个知心朋友都没有怎么办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