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家的男子汉300字作文

我家的男子汉?谁?他就是我的弟弟。

说实话,有时我真的感觉他一点也不像一个男子汉。他细胳膊细腿的,而且长得不高,和我们印象中真正的男子汉差得远了,明明就是一个牙还没长齐的小朋友嘛。

可有时他又让你不得不感觉他就是一个真正的男子汉!妈妈经常说,弟弟第一次上学时的表现和我完全不一样,我是哭着进去,笑着出来的。而他第一次上学的时候,周围的小朋友都在哭,只有他一个人一脸淡定地看着他们,听老师说,后来还能帮忙安慰其他哭泣的小朋友呢!你说,这是不是男子汉?我真佩服他!

还有一次,妈妈带着弟弟出去玩,弟弟说他想喝水,妈妈就让弟弟待在原地不要乱跑,然后她就去给弟弟买水了。这时有一位叔叔走了过来,给了弟弟一颗糖,然后用他的花言巧语哄骗弟弟,想让弟弟和他走,弟弟不但没有拿他的糖果,还大声叫道:“我不认识你!我不跟你走”。这一下马上吸引了很多过路人的注意,于是,那个叔叔想把弟弟抱走。正在这时,妈妈买完水回来了,那个叔叔见势不妙,就赶紧落荒而逃了。

看,这就是我们家的男子汉,他好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