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suv哪款车最实用10万以下 家用suv10万左右哪款车最实用

网友提问:

10万元左右家用轿车或SUV,哪位大神给推荐几款作为参考?

优质回答:

轿车长安锐程cc,suv瑞虎七

其他网友回答

10万左右,轿车篇

1、全新宝来

宝来在经历了整体换代好,无论是从颜值还是配置方面的升级都是可圈可点的。车身尺寸也升级到了4663mm1815mm1462mm,标准的A+级水准,大众也确实会揣摩中国消费者的心里,不断的给宝来增加尺寸增加配置。目前2020款宝来精英版的配置还是很丰富的,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侧气帘,还有胎压监测、车身稳定系统、主动刹车等一系列安全性配置。不仅如此,全新宝来在舒适性配置和实用性配置上也是诚意满满,另外LED远近光灯也是对于行车安全起到一定的作用。宝来作为一款家用代步车,其实各方面都已经是可圈可点了,是一款性价比十足的车型。大众推出的1.5L发动机就是奔着省油去的,当然了,在加速感受上也会略差一些。

2、轩逸经典

目前随着14代新轩逸的上市,13代的新轩逸接过12代轩逸的接力棒成为了“新一代”经典轩逸。在10万元的价格区间下经典轩逸还是很有性价比的。虽然还是一样的1.6L自然吸气配方、一样的软沙发味道,但是好在油耗低、底盘比较软舒适、空间表现宽敞,加之巨大的市场保有量来看,除了之前2015年4月6日到2017年生产的轩逸和骐达的制动问题的召回事件以外,就2019款来说质量还是挺稳定的,巨大的保有量你也不用担心维修方面的问题。不过轩逸经典是真的省油,如果不是拥堵路况,油耗能低到百公里5L左右。

3、丰田雷凌

全新一代雷凌基于TNGA架构GAC平台打造而成,同时全面换装满足国六标准的发动机,与上代最大的改变,还在于使用了多连杆独立后悬架,配合更加犀利的外观设计,整体可谓全面提升;外观设计更加个性化:在TNGA理念下,丰田将摒弃过去一贯的“保守中庸”理念在汽车的外观设计上多着笔墨,新款凯美瑞和全新雷凌即可看出丰田在设计上的变化,不再走之前的中庸之道,而是更加年轻、富有张力、充满运动气息的全新外观。车身钢性提高:利用激光螺旋焊接的车身,整体刚性提高了30%~65%,提高了车辆的安全与操控性。车身高度降低: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汽车车身高度进一步降低,成为同级别车身最低级,乘坐更加舒适的同时加强了驾驶操控性。成本降低:在底盘、悬挂等部分进行灵活的零部件共用,将汽车生产成本缩减20%(对于消费者来说就是说在维修的过程中可以买到更便宜的零部件)全新雷凌由扭力梁悬挂升级到独立悬挂带来更好的操作性和舒适性。久经市场考验的双擎系统,质量稳定可靠,百公里油耗可以只用4升油,一箱油加满跑1000公里不在话下。TSSI第二代驾驶辅助系统,L2级别的驾驶辅助让你在路上开车的时候安全方面更有保障。

10万左右,SUV篇

1、哈弗H6

可以说是在国内SUV市场第一个吃到甜头也最先站稳脚跟的车型。凭借自身庞大的销量,可以把产品供应链的价格一压再压,虽然价格便宜了很多,但是在内饰用料上也一点不含糊,大面积的软质包裹,还是很用心的。另外加上长城自主研发的1.5T发动机匹配自家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虽然在换挡平顺性和换挡速度上还有待优化,但是好在质量比较稳定,并没有爆发什么质量问题,还是很值得考虑的。

2、长安CS55plus

长安自家研发的蓝鲸动力系统在国产发动机里面一直有着不错的表现,长安新一代的CS55plus设计上也更加的大胆富有张力,纺锤型的前进气格栅也很有张力,内饰也不像CS55追求稳重,而是趋向于年轻化、运动化,内饰材料方面长安采用了大面积的软包裹材质,这一点要比上面推荐的VS5要好很多。目前CS55plus搭载了1.5T+6MT和爱信6AT的动力总成,长安自家的发动机加上自家的的6MT变速箱,质量和换挡的平顺性方面我们不比有过多的担忧,再说到自动挡的爱信6AT变速箱,早就在CS55和CS75上用了有几年了,匹配的还是不错的。不过在手动挡换挡手感上可能略差于捷达VS5,但是长安综合配置不错,还是吃粗粮的,长安CS55plus也能成为你不错的选择。

3、奇瑞瑞虎7

奇瑞瑞虎7上市以来凭借大气时尚的车身设计和37%高热效率的发动机以及爱信6MT手动变速箱等诸多优势在国产SUV市场凭借高性价比获得很多消费者的青睐,虽然这款1.5T发动机账面参数一般,但是实际体验起来加速感受并不差,加之爱信的6MT变速箱换挡手感十分丝滑,并且带有吸入感,也让这款车的性价比方面增色不少,重新设计后的内饰也比高款车型增加了几分高档感和年轻化元素,对于喜爱手动挡的你来说也是不错的选择。

4、捷达VS5

捷达VS5是大众成立子品牌捷达后的第一款SUV车型,虽然捷达系列脱离了大众,但是生产制造依然是在一汽大众的工厂里。 VS5的发动机是来自大众的EA211 1.4T高功率版本的发动机,在中国的大地上带着这颗心脏跑的车没有一百万辆也得有几十万辆,质量可靠。零百公里加速成绩为9.33秒,日常超车完全不在话下。 变速箱方面,采用了大众的5速手动变速箱和爱信的6AT变速箱,这个可以放心,和驾校里的捷达一个手感,保有量之巨大,质量之稳定也是有目共睹的,独立悬挂、大众EA211、MQB平台,他的性价比真的很不错。

其他网友回答

我觉着缤智不错,可能得10万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