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给吃泡面吗(高铁上想吃泡面)

网友提问:

高铁上,你愿意吃泡面,还是吃高价盒饭?

优质回答:

谢谢相邀!

快餐面图

高价盒饭图

如果让我选择其中一种,我就选择泡面好一点,因为泡面便宜,在外面买刚7、8元一盒,就吃得饱饱的,而高价盒饭在高铁上叫价30一40元,虽然卫生,但素菜多过肉,如果味口不好,食欲就没兴趣,肚子还是不饱,那不是白消费了。盒饭应该减到15元一25元之间最好,饭菜也要做得好吃一点,谁不钟意呢?

在高铁上,不想吃出葱味来,我还是建议吃压缩饼干比较好,吃压缩饼干不会让自己轻易的饿肚子,吃时掰开一小块,喝点矿泉水就饱了。

其他网友回答

这个问题有趣呢!

我坐过最远的高铁是从武汉到上海.一路上要照顾孩子,要穿不少山洞.基本上是中午在武汉吃饭,七八点就到了上海亲戚家吃晚饭,在高铁上我选择喝水,吃点零食.

如果非要选择的话,我选择泡面吧!吃那种干拌的面条,用开水冲泡一下,然后迅速地倒掉开水,再加上泡面好基友火腿肠,海带丝,榨菜,有时候也会加上从家里带的卤牛肉吧!

高铁上的盒饭,听说很贵。对于我这种一天吃饭饭钱不超过20的人,一顿吃这么多,心疼得慌!再说我爱吃米饭配菜,高铁上的菜不知道怎样,听说不好吃,还没有上学食堂的饭菜好吃.那更不能去吃了.

还听说,你在火车上吃饭千万别挑剔,小心重加工的饭菜有别人诅咒的东西,语言还好,怕有口水.

哎,也没吃过,没体验过.今年夏天再有机会出门了,就大胆尝试一番,提前饿他个一天半天的吧!

其他网友回答

这个问题又是高铁”撕泡面”的后遗症……高铁上我个人来说如果还没有限制泡面,我会选择泡面,毕竟经济实惠。高铁上的盒饭由于人数众多,天南海北的乘客都有,很难考虑口味问题,价格也想对较贵。对于在火车上只想糊弄一口填饱肚子的人来说,泡面无疑是最好的选择,毕竟没有人打算在高铁上聚餐。

每个人的情况都不一样,有的上车之前吃过了,火车上也就不用考虑吃什么了。有的上车时间紧,长时间没有吃饭了,上车就吃东西也无可厚非。公共环境大家相互理解最重要,毕竟没有人上车吃泡面就是为了刺激车厢乘客的。

任何食物都会有它的味道,没有味道的食物估计高铁也做不出来……选择吃什么,看个人爱好和习惯吧,没必要吃什么都要给人限定。当然,吃一些气味不是大多数人能接受的,那就不应该了,比如臭豆腐……

其他网友回答

首先我个人肯定是想吃盒饭的,毕竟吃一碗泡面,肝脏很长的时间才能消化完毒素,而且泡面非常的没营养只会让你没有饥饿感而已。另外泡面的味道非常的大影响旁人。

由于列车上的高额消费“盒饭”导致了大家“吃不起,一个盒饭40、60块,喝不起一瓶水6、8块”高铁上的盒饭一直是不少乘客的吐槽对象。

其实高铁上是有15块盒饭的,只不过很难买到,到了饭点的时候又不少乘务员开始售卖,基本上都是往高的说,所以15块钱的盒饭从来不为人所知?另外乘务员会跟你讲保质期为几个月,其实保质期就24小时。而且必须时刻提供。

亲爱的读者,如果您遇到了不提供的,您可以进行投诉哦。另外祝您出行愉快!

谢谢大家希望对您会带来帮助!

其他网友回答

感谢邀请,吃泡面还是盒饭这个纯属个人意愿。一般我乘坐高铁前,会提前在站点附近先吃顿饭,然后再乘坐;长途的话,会带一些面包或饼之类的食品。(以前泡面吃的多了实在是不想再吃,至于列车上提供的盒饭,价格高又难吃,你懂的!)前段时间因为有人在高铁吃泡面引发乘客不满,这个问题不能说它对也不能说它错。毕竟在高铁上吃泡面,因为是封闭车厢,味道确实大;但换位思考,经济实力强谁愿意吃泡面,谁不想惬意的点个餐,既卫生又健康。所以遇到这样的事,我觉得大家互相体谅一下,生活不易,得过且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