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700分和700万选择哪一个 高考700分和给你700万怎么选

网友提问:

高考700分和700万你选哪一个?

优质回答:

还是700万好!

高考700分和700万选择的话,应该是选择700万的多。如果你具有清北的水平,那么你也会要700万的,因为你高考能够考到700分以上,如果你没有清北的水平,那么轻易也是不敢要700分的,因为害怕跟不上被退学。

700分不踏实

如果高考700分,大概率能够进入清华北大读书,而如果你没有很好的高中基础知识,即使是被清华北大录取了,可能也是很难毕业的,甚至第一年就被劝退了。

现在清华北大的课程学习是非常难的。虽然考上清北的基本上都是各地方前几名的学生,各省市的状元也很多,高中阶段基本上都是平均分90多分的学霸,但是据说进入清华以后的前几次考试,很多人都要经历不及格的体验了。

这就说明清华北大学习的课程是非常难的,普通人在清北大概率是跟不上课程的,这样考试不及格,有个几门不及格,自己也学不会,那么可能第一年基本上就被劝退了。

因此,给你700分,即使是能够进入清北上大学,如果基础知识不少非常好,那么也真的是心里不踏实,可能会面临劝退的危险。

700万更踏实

如果要700万就会更踏实了。实际上大部分人都会选择700万的,700万能够让你今后的生活变得更好。

如果很会理财的话,700万存到银行,每年也能够获得4%的年利率,如果是投资股市中高分红绩优股,那么可能就能够获得更高一些的收益了。

比如你存到银行3年期大额存单,现在一般年利率在4%的样子,如果存700万的大额存单的话,一年就可以获得利息收入28万元,这样的利息收入,足够你过上相当好的生活了。

因此,要700万更踏实。

结论

综上所述,大部分人都会要700万的。如果你具有清北的水平,那么你也会要700万的,因为你高考能够考到700分以上,如果你没有清北的水平,那么轻易也是不敢要700分的,因为害怕跟不上被退学。

其他网友回答

当然700万,傻子才要700分。

我要有700万,每年存银行的利息就将近20万。记住!这20万是啥都不需要做就能白有的。

有钱了还不是为所欲为,为所欲为。我可以没有丝毫负担的去上学,至于考多少分无所谓。第一年考不上那就第二年,第二年不行第三年,哪怕学个十年八年都不会有愧于任何人。

你就是再不济,高考十次怎么着也能考个二本。二本毕业后,你的学识相对增加了,想找个稍微好点的工作也不是特别困难。

即使没有工作也无所谓,我有的是钱。我可以去旅游,增加自己的阅历。我可以在家读书,白天黑夜没完没了的读。

我还能选择去学习钢琴,绘画,写作,那些我原本需要努力工作几十年才能做的,现在我就能做。这是多么美好的事!

相反,700分能有何用?进清北,进哈佛。

我想把一个普通人放进这样的学校简直是噩梦。如果平时没有600分的成绩,进了700分的学校真是度日如年。谈什么”学习使人快乐”,这话也就是骗骗小朋友。

毕业以后呢,就按清北的毕业生来看,年薪能拿20万的也不过半数。这是需要你在努力工作一年后才能拿到的薪水,且不说期间付出多少辛酸,就目前国内整日996的工作环境,等你赚到700万大概率有200万得拿来送给医院。

有人可能说什么”创造人生价值”,我想说醒醒吧!700万的价值远比你能创造的价值多得多!

其他网友回答

如果是我选,肯定是选高考700分了,为什么呢?

因为知识无价,为什么这么说呢?你想想高考700分就是清北顶级名校的水平,如果进了顶级名校,据媒体报道,清北的学生多少人在顶级的企业和金融业上班,700万太容易拿到了。

从现在的物价看,你可能觉得700万还不少,可是再过十几年700万你觉得还多吗?你可以看看80年代初万元户,那时候是什么概念,普通工人的收入也就80块左右吧!所以只有有智慧,有清北顶级名校的素质,你还怕你找不到钱吗?

也许你有700万,你可能一下成为爆发户,然后由于自己没有理财能力,会很快花光积蓄,为什么呢?因为你的知识面是驾驭不了这些财富的,很多一夜暴富的拆迁户不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吗?

所以,我选择高考700分,而不是选择700早的原因。

大家好,希望大家多多关注我,你的关注是我写作的动力,除了回答,我还会在最近慢慢推出图文,请大家多多关注转发。

其他网友回答

当然选700万了,题这种问题不要忘了利息问题和投资收益啊。

700万在小城市可以花300万买一个门市房,出租每年租金20万。再花100万买车和住房。剩余300万存银行。每年利息15万。就是车房有了,利息收入每年35万。

选了700分的,要先读大学,再工作几年才能有35万的收入?

学习就是为了赚钱,为了工作,没什么高尚的,有了钱不要分也行啊!

其他网友回答

这个选择对于每个人都不同,还是主要看阶层吧!

一、高产阶级

非富即贵的人,这部分人大多数会选择700分,因为他们已经有这么资本或者远远多于这么资本,他们要做的就是从长远考虑,不断扩充提升自己,将已有资源一定程度上最大化。他们所缺的可能就是更多的人脉、教育和其他资源,而有些东西是钱远远买不到的,或者说是量上还达不到。要知道所有的有钱人都不愿意让下一代轻易辍学,无论学习好不好,他们也有信心今后赚的远远不止700万。

二、中产阶级

处于中间地带的人永远是有选择困难症的,他们五五开吧!一半选择700分,一半选择700万。选择700分的,家境还算可以,生活惬意,父母受过良好教育,有一定的远见,选择永久性的而非消耗性的。而选择700万的,家境可能谦逊一筹,吃喝不愁,但如果有大的消费的时候,还是有些许的捉襟见肘。

三、低产阶级

基本每天为了钱而发愁,处于温饱边缘的人,他们绝大部分会选择700万。因为他们太需要了,对于他们而言就不存在长远目光了,没有人有资格说他们目光短浅,因为你不曾站在他们的位置。他们可能终其一生也很难赚到这么多,他们的愿望其实很简单,就是每天吃饱穿暖。就好比你问一个在沙漠中没水的人,你问他:你要一瓶水还是一袋钱?

因此,不同的选择可能会有截然不同的路,但只要你自己觉得对就行,毕竟自己的路还是要自己去走。虽然这样的选择不可能存在,但每一次的选择都要三思而后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