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保利罗兰香谷(南京保利罗兰香谷,95平北欧装修风格,清新实用之家)

南京保利罗兰香谷

  北欧装修风格,简洁实用为主,是现在很多年轻人喜欢的风格。这套位于南京保利罗兰香谷的业主就选择了北欧装修风格。业主很有想法选择自己设计,在设计中摈弃了一些繁杂的装饰,以实用简洁为主。95平的房子三室二厅一卫,这是业主找我们装修的第三套房,经过了三个月的装修施工最终效果业主很满意,下面分享给大家,有同户型的可以参考!

  先上一下户型图,同户型的可以参考

  玄关,进门处做了一面大大的鞋柜,再多的鞋子也不怕没地方放了,上面放不常用的鞋子,中间镂空设计可以放一些钥匙包包的小东西,还加了一个灯条方便拿取东西。下面的柜子可以放一些长穿的鞋子,随时取放非常方便。最下面可以放拖鞋也是很方便。

  客厅没有做复杂的吊顶,只是简单做一下搭配个性的灯饰,看上去就干净简洁。电视背景墙也没有做过多的处理很简洁,目前电视还没有安装。

  沙发色彩搭配和电视墙遥相呼应,搭配个性的灯饰,使得家居更显温馨。

  餐厅客厅是一体的,餐厅桌椅都是定制,满足了一家三口的用餐需求。

  餐厅紧挨着厨房,旁边还做收纳柜可以放很多东西。

  厨房做的是砖砌橱柜,用瓷砖做的柜体,台面是石英石。非常的结实耐用,剁肉剁骨头完全没有问题。

  还未孩子单独的开辟了一块黑板墙,满足了孩子乱写乱画的需求。

  卧室做了一个飘窗,闲暇时刻可以在这里晒晒太阳

  小卧室作为儿童房,做了很收纳柜可以收纳孩子的衣物和玩具,靠墙还做了一个一体式书桌,孩子可以在这里学习写作业。

  主卧做了大大的衣柜,可以放很多衣服,由于空间比较小采用了推拉门的设计。

  床头背景墙色彩搭配的也别致,加上小灯具让卧室更显温馨!
  

  卫生间干湿分离做了推拉门,可以隔绝湿气,看上去还美观大气。
  

  小阳台也做了很多的柜子,家庭过日子柜子越多越好,可以把一些展示不用的东西都收纳到这里。家里也不会乱看上去整洁又干净。

南京保利罗兰香谷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