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的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中心怎样?

珠海市政府投资项目建设监督管理中心珠海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通过企业信用查看珠海市政府投资项目建设监督管理中心珠海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更多信息和资讯。

珠海市香洲区政府投资建设工程管理中心,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通过企业信用查看珠海市香洲区政府投资建设工程管理中心更多信息和资讯。

珠海市万投创富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是2019-07-24在广东省珠海市横琴新区注册成立的有限合伙企业,注册地址位于珠海市横琴新区宝华路6号105室-21606。珠海市万投创富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440606314827561X,企业法人佛山市南海区万合投资有限公司委派代表:王传军,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珠海市万投创富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的经营范围是:协议记载的经营范围:房地产项目投资、投资管理、投资咨询服务、经济信息咨询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在广东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3104561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5000万以上规模的企业中,共120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珠海市万投创富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对外投资21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通过企业信用查看珠海市万投创富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更多信息和资讯。

伏沃珠海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是2019-09-20在广东省注册成立的有限合伙企业,注册地址位于珠海市横琴新区宝华路6号105室-37183。伏沃珠海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440400MA4X54BK6J,企业法人中铁大成珠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伏沃珠海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的经营范围是:协议记载的经营范围:投资管理、资产管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伏沃珠海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对外投资2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通过企业信用查看伏沃珠海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更多信息和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