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巴南区鱼洞哪里有中国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巴南鱼洞支行是2019-12-08在重庆市巴南区注册成立的内资分公司,注册地址位于重庆市巴南区鱼洞巴县大道61号。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巴南鱼洞支行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5001135868966677,企业法人杨红,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巴南鱼洞支行的经营范围是:办理人民币存款、贷款、结算;代理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销售政府债券;代理收付款项;办理外币储蓄业务、外币兑换;对私结售汇业务;以及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其他业务。在重庆市,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2316186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5000万以上规模的企业中,共48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通过企业信用查看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巴南鱼洞支行更多信息和资讯。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大江支行是1993-08-16在重庆市巴南区注册成立的股份有限公司分公司非上市、国有控股,注册地址位于重庆市巴南区鱼洞黄溪街100号。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大江支行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500113784245080E,企业法人李德渝,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大江支行的经营范围是:办理人民币存款、贷款、结算;办理票据贴现;代理收付款项;外汇存款、外汇汇款、外币兑换。在重庆市,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3654457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5000万以上规模的企业中,共179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一般。通过企业信用查看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大江支行更多信息和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