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舰级奢侈手机

兰博基尼已经不仅仅局限在超跑领域了,它还会偶尔推出一些智能手机来给高端客户,目前兰博基尼旗下奢侈品品牌Tonino Lamborghini即将发布的一款新的智能手机SMARTPHONE 88 Tauri便已经浮出水面,据称将拥有其他奢侈手机望尘莫及的高端配置,预计在明年一月份在包括印度在内的全球市场发售。

ToninoLamborghini此次即将推出的全新智能手机被称为SMARTPHONE88Tauri,在硬件上配置上一改过去奢侈注重外形、而功能平平的惯例。据称装载一块5英寸FullHD(1920×1080像素)分辨率显示屏,内置2.3GHz高通骁龙801四核处理器,拥有3GBRAM的内存,预装Android4.4.4KitKat系统,支持LTE/WCDMA/GSM网络。

兰博基尼这款奢侈手机还具备强大的拍照功能,提供了8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2070万像素主摄像头。并且为了获得更理想的续航时间,该机此次还配备3400毫安时电池,甚至还支持高通最新的双卡双通技术,这意味着用户即便在通话的状态下,另一张卡也能够接听电话或是连接数据上网。

售价最高2.6万元

据悉,这款兰博基尼SMARTPHONE88Tauri手机将于明年一月份在包括印度在内的全球市场开卖,但会采用限量发售的形式来体现尊贵和稀有。

不过,目前还没有这款新机的确切的价格信息,但根据日本媒体的推测,预计应该在30万到50万日元左右,约合人民币1.56万到2.6万元上下。

扩展阅读:

苹果黑五促销日政策iPhone销量高达7150万部声擎B2蓝牙音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