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加5T真机上手谍照,而从照片中的情形来看,这款一加5T应该是体验机。另外,一加5T国行版将于本月28日下午正式亮相。

从产品介绍上我们依稀可以看到“OnePlus 5T”和“64GB”等字样。同时,真机也证实了一加5T国行采用双摄、背部指纹识别和全面屏。至于其他配置方面,一加5T还拥有一块6.01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2160x1080、配备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600万+2000万像素摄像头、搭载骁龙835处理器,内置6/8GB内存+64/128GB UFS2.1存储的内存组合,电池容量为3300mAh。

  

此前,一些知名海外媒体给予了一加5T很高的评价。而在北京时间11月21日,一加5T在欧美及印度地区开启首销,仅6.5小时后,一加5T的销量便超过了前代产品一加5的首日总销量,可见一加5T在海外市场极受欢迎。作为一款瞩目的全新国产高端旗舰,一加5T国行版发布、上市时又会出现怎样的盛况,我们也非常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