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浏览量是0啥意思

一般来说,视频推荐量为0的原因不外乎以下两种:

1、视频可能存在一定风险,平台不给予推荐;

2、可能触碰了抖音的防御机制,平台不予通过。

也就是说,**违规操作导致平台不推荐**视频,所以**视频浏览量为0。很多人开始玩抖音的时候,盲目跟风,一门心思想着怎么涨粉,怎么上热门,根本没去了解抖音平台的规则。因此触碰到了平台的**,平台毫不留情地给出处罚,轻者限流重者封号处理,如果你发现自己的抖音视频浏览量为0,那么,你很可能因为不当操作被平台限流了。

怎么增加浏览量?

1、抖音短视频的质量非常重要,它才是整个视频的核心,决定了会不会产生大的流量。如果你一天发十几条视频,但是播放量都只有几个,还不如在制作视频的时候,多注重视频的质量,因为一个视频如果做得好,那就会比十个视频还管用。很多时候一个爆款比一堆乱七八糟没数据的短视频更有价值。

2、普通的短视频太多了,蹭热点的短视频也太多了,要突出重围太难了,所以一定要依靠意想不到但又饶有趣味的创意来吸引用户。可以从用户的角度出发,关注用户的需求,我们就要做到双向传播的效果,也就是产生互动,只有做出用户喜欢的内容,你才能走得更远。把生活中的有创意的小片段发布在平台上,也更能引起用户共鸣。

3、短视频的剪辑师担当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剪辑短视频也是一门学问。很多人在没有接触短视频的时候,都不太懂怎么剪辑短视频,也不懂剪辑软件怎么操作,但是接触后一定会觉得这是一门大学问。普通的自学很难达到一定的高度,优质的剪辑需要一个好的团队来打造。

基本上抖音短视频都会有浏览量的,如果没有浏览量说明账号存在违规行为,这个时候需要**自己账号了,及时去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