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书图片怎么保存原图

首先打开手机【小红书】,选择你想保存的动态,然后点击右上角的分享图标按钮,在弹出的两行功能选项中,找到并点击【复制链接】,然后我们需要借助一个微信小工具,帮助我们保存小红书的图片。

返回手机主界面,打开【微信】,点击右上角的搜索框,输入红薯库,点击小程序【红薯库】,在弹出的窗口中点击【确定】,接着点击【获取图片】,加载完成后就可以看见刚才在小红书中看见的图片了,点击【保存至手机相册】,即可保存小红书里的图片。

如何在小红书卖货?

想要在小红书里发布商品,需要先去申请入驻成为小红书的商家,这需要大家点击左上角按钮唤起功能列表,在其中选择“设置”选项,通过“功能申请”进行认证;而在成功认证成为商家后,大家在小红书的主页里选择右上角相机按钮,就能够拍摄发布店铺里的商品了;当用户们给商品添加上品牌、价格、购物地点等信息后,就可以成功的上架发布商品了。

有哪些要注意的?

首先就是商品的主图和标题方面,其中前者简单来说,就是一个简化版的详情页介绍,一般是由6张图片组成。其相应的要求就是白底放图,当然服饰除外。同时主图上也可以有适当的文字描述,突出商品卖点。而后者则可以是由特色、商品名称构成,卖点文字数量不能多于8个。

然后就是商品笔记的描述方面,一般来说也就是和商品相关的笔记,消费者能够通过这个入口进入到商品的购买页面。而对于商品笔记的绑定,商家也是需要按照店铺名+笔记形式,发送邮件至小红书的官方进行申请绑定。接着就是商品图文详情方面,之后就是图片展现,包括场景图、卖点图等方面的介绍。另外这段文字的字数尽量控制在140字左右。

如果你想要在小红书销售商品,那么就需要先申请成为商家,之后再去编辑商品的基本信息,上架商品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