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权重太低了怎么办

1、先暂停发布短视频,**视频内容是否有广告、搬运、敏感的东西等情况,或者是否突然不垂直,原先发布宠物的内容,突然有天发布美食等内容。

2、账号如果没有违规操作,可继续发布视频,重新发布7条视频(一般一天发布1到2条即可),如果视频播放量没有超过200,那么账号基本可以放弃了。

3、分享视频(可分享到朋友圈、微信、微博、QQ空间、私信好友),带动视频初始播放量,提升系统对视频质量的判断。

4、多参加热门**,热门**自带流量,可以提高视频的曝光度。

有哪些影响因素?

1、粉丝数

粉丝数量是一个直观的隐性账号权重,粉丝的增长速度和数量,同时反应了别人对**抖音账号的认可和喜欢程度。**粉丝数量越多,资源和金钱也会慢慢增加,找****会越多。

2、完播率

完播率就是你发布的视频完全看完的人数比例,它是一个衡量短视频质量的指标。

视频内容的前3秒一定要有自己的特色,才能吸引并留住用户,才能提升视频的完播率,毕竟没有人对于不好看的视频,还会坚持看完的。

3、转发率、点赞率

抖音和头条的推荐规则差不多(毕竟是一家人),都采用了推荐机制,也可以说是中心智能化推荐。它会根据用户的过往使用习惯,推荐新内容给用户。所以,那些好的短视频,通常会获得比较高的转发率和点赞率。

4、评论量

短视频的评论量越多,说明这个短视频的内容越好,话题性强,可以激起用户想要发表看法的**。

5、活跃度

抖音的活跃度主要指用户在线时长,以及内容的发布频率次。如果你第一次没有被抖音小助手推荐后,错失了最初获得流量的机会。同时,每周更新一个短视频的频次进行创作,那么更新频次就会影响权重。

如果大家的抖音权重低,按照以上几步去操作就可以了,其实大家想要一个高的权重就要知道,权重的影响因素都有哪些,不然的话就会频繁踩雷,一直没有一个高的权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