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怎么在**充值

在浏览器中搜索抖音,进入网页版抖音。点击抖币充值进入**页面后,点击抖币充值选项。

二、抖音充值限额多少?

抖音本身币充值是没有限额,但是您使用的充值方式比如说微信和支付宝都是会有限额的,只要被限额了那么就不可以使用微信和支付宝支付任何产品的,包括抖音币。

抖音(TikTok)是由今日头条推出的一款短视频分享APP,于2016年9月上线,是一个专注于年轻人音乐短视频创作分享的社区平台。抖音应用人工智能技术为用户创造多样的玩法,用户可以通过这款软件选择歌曲,拍摄音乐短视频,形成自己的作品。

抖音是一个专注15秒视频的短视频分享社区,用户可以选择歌曲,配以短视频,形成自己的作品。也可以自己上传剪辑作品。

三、怎么充值?

1、先在抖音上注册一个抖音号,达到条件会给你开通橱窗功能。

2、开了橱窗后你发布视频,可以在视频里挂**想卖的产品链接(这个链接一般来自淘宝联盟)。

3、抖音通过它的推荐算法帮你这个带了购物车的视频进行推荐和分发(Dou+,又叫豆荚,就是砸钱让抖音给你流量,类似淘宝直通车)。

4、感兴趣的用户看了视频后付费购买产品。

5、产品有商家发货,每一笔订单你可以从中获得不同比例的佣金,抖音也会抽取6%的佣金。

这个玩法的好处是你不用管售后、物流,只需要让**账号视频能持续的出单,不断地获得佣金就行了。

关于抖音在**的充值方式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在抖音大家充值是没有限额,无论想充多少都可以充,不过想要合理充值的话,还需要先去注册一个抖音号才可以充值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