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付宝怎么共用一个音箱呢?下面将介绍步骤。真我gtAndroid11微信v8.0.9进入微信、支付宝我要收款的二维码界面,进入菜单选项,有一个开启收款提示音声音的功能,点击开启。连接到带有蓝牙功能的

微信支付宝怎么共用一个音箱

两台电脑共用一个微信(微信多开的方法分享)

点迁移到另一设备在聊天记录备份与迁移页面,点击“迁移聊天记录到另一台设备”。

点迁移全部聊天记录在迁移页面点击“迁移全部聊天记录”,即可让两台手机共用微信内容。

两台电脑如何传输文件

两台电脑共用一个微信(微信多开的方法分享)

LENOVO BIOS Rev:1.0&戴尔 Inspiron3668

windows 7 旗舰版 64 位(6.1,7601)&Windows 10

windows微信3.2.1

电脑登录windows微信,如图红色文本框:

点击文件传输助手,发送文件,如图红色文本框:

选择需要发送的文件,点击打开,如图红色文本框:

点击发送,如图红色文本框:

另一台电脑同样登录windows微信,点击接收文件,右键另存为,如图红色文本框:

选择路径,点击保存,如图红色文本框:两台电脑传输文件完成。

怎么让两台手机共用一个微信

两台电脑共用一个微信(微信多开的方法分享)

手机:小米9

手机系统版本:MIUI 12.0.5

APP版本:微信 V 7.0.19 && 浏览器 13.3.20

这里我们先用一部手机直接登录微信应用;

在第二部手机里我们可以打开浏览器;

然后进入微信官网;

在浏览器工具栏中打开三图标;

在设置页面里我们用电脑版进行访问该网页;

最后我们就可以在微信官网里就可以使用微信网页版功能,就可以在两部手机上同时登录一个微信号了。

有帮助请投票,要细品可收藏,要继续请关注,如帮助请点赞,有疑问请留评

更多网友回答: